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髮一輩子
2012/11/30 15:17:36瀏覽431|回應0|推薦9

有位學園姊妹等候離家的先生回家已經十五載,今年決定有所突破

她不但靠運動與改變飲食減輕體重、學習打扮自己,還寫信告知先生每週固定某一天下班時間,她都會在先生辦公室對面的公車站牌等候先生。

一日,姊妹寫信告知先生下午5:15分會繼續在站牌等候,那天,姊妹早5分鐘到,忽然,看見熟悉的身影從辦公室門口躡手躡腳的走出來,眼睛不斷看著四面八方,看看是否有姊妹身影,他...不認得她了...,她卻激動的看著他,看著多年不見的他逐漸消失在人海中。姊妹的心生出濃濃的愛,原來不管先生離去多久,永恆的愛從沒因為他的缺席而改變。以下是姊妹看見先生當天晚上給先生發的信,如下:

我的夫

週末好.

我在想,你如果看到我時會如何?

你還認得出我嗎? 很少人能認出我了.

大部份我都著針織衫和窄裙.

如果我看見你.我會如何?

我不會叫你.我會目送你.

我知你需要時間做心理預備,

我若知你安好,

就是神送我最大的禮物.

所以你不要焦慮和不安,

我不會做令你難堪的事.

我能理解你不願見我的原因,

並不是你討厭我,也不是你還在生我的氣.

你有你百轉千迴的感受,

這世上非你族類就不能明白你的心境

所以我也不明白.

非我族類也不能明白長久等侯的妻子心境,

即使只能隔江對望10,

良人的身影就是神給髮妻最大的安慰!

我的心境是像這樣的一首歌....

我願意在江畔築屋而居,

就等伊人跨江而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708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