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拉拉雜雜
2009/10/05 05:45:14瀏覽284|回應0|推薦3

這一段時間我自己有很大的學習,神允許讓一連串的事件像連續劇般的上演必有美好的心意,雖然後面更發生森林大火,我用錯撲滅的工具導致越燒越旺,但是當我回到愛裡面,森林的火不但撲滅,更帶來豐沛的雨量,總之,若不是經過上帝的手,親愛的天父是不會讓它發生的!

我想分享一段內容,這段內容我越嚼越有滋味,越來越甘甜

我們都曾被人利用、傷害、並以各種方式毀謗。不去報復他們很好,但是神要我們做更多--去愛他們。為什麼呢?

我相信原因有三:

1、為了我們好

2、為了別人好

3、為了神好

 

1、為了我們好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上167

 

當我們愛別人的同時也證明自己順服神的旨意將神的期望擺在我們的慾望之前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馬太福音546

 

如果我們只愛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的行動與那些被視為社會中最糟糕的人有何分別

 

在這裡我想起我的屬靈母親也是我的輔導馮姐,當我犯錯或是不懂事不成熟,她仍愛我並且愛更大愛更多,沒有因為我錯而放棄我,

並且耐心等候我長大,我真正屬靈生命成熟實在是在學園小組裡一點一點造就,馮姐和姊妹們成熟的態度和幫助讓我真正看見愛主的人

是彰顯的耶穌美好的樣式。

 

2、為了別人好

 

很明顯的、那些傷害你的人因為你不報復而獲益,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因著你的愛,而有機會遇見耶穌,這是最大的好處。

 

3、為了神好

 

愛是出於意志的行為,而不是出於情緒的感動。真愛涉及人與神完全的合一,而為有神才能完全的顯明愛-哈該博士

 

我相信這就是神從我們行動中得益處的方式。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馬太1814

 

神為我們每個人付出極大的代價因此當我們透過我們的愛引領人認識祂最大獲益者便是神

 

以上內容取自傳承之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37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