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下去
2009/10/27 22:46:34瀏覽568|回應1|推薦9
我完全了解妳的苦,面對先生冷漠情緒不穩定,還要堆炭火對他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先生不配,但是上帝配得你對你的弟兄堆炭火,我們是天然人,真的靠自己做不到愛這樣的人,所以只能天天靠著耶穌才有辦法愛那不可愛等那不知何時會回頭的先生,這等待卻好寶貴,在今年有一位先生浪子回頭,他知道他的外遇讓妻子很痛苦,他回家後告訴妻子,是妻子的持守讓他看見什麼叫做婚姻,姐妹,這過程很辛苦,但是卻是抓住神的機會,聖經裡說你怎知不能救你的丈夫,姐妹,神的破碎為要我們看見神的大能,妳是你先生的幫助者,經過水火的你必如金精,好讓你身邊的人都看見你的背後有神,這是神要我們在這混亂的價值觀中成為一道防火牆,更成為福音的出口,這是神受造最大的目的!
 
馮姐曾經分享一段很讓我感動且讓我繼續持真理的話,在使徒行傳被石頭打死之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主啊,求祢不要叫這罪歸在他們身上!   當時掃羅(保羅)也在場並且歡喜看見這事成就。但後來保羅卻被主親自遇見,主說:掃羅,你為甚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保羅從此成為最有影響力的使徒,甚至超越當年跟隨主的其他門徒!
撒旦利用你先生在逼迫主耶穌,但你與一樣讓撒旦無法招架,我相信逼迫越大,神的榮耀就更大彰顯,而你先生也正把自己放在一個要完全被主翻轉的位置上,像保羅一樣!想到這裡就好興奮!
姐妹,願主親自安慰妳,堅固你,用真理再次洗淨你,更新你,不受惡者謊言的攪擾。也願主親自站在你身邊對你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愛你為你禱告的鈺淇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443144

 回應文章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恩典~~
2009/10/27 23:11
是的 神是信實 公義  憐憫與慈愛的 神~~
~ 祂的萬能超出人類可以想像
願您的朋友 能夠在 神無比慈愛與大能之下「得勝」~~
因為 神的恩典是豐盛  是夠用的~~

            
香草浩浩(grace92182) 於 2009-10-28 07:22 回覆:

謝謝姐妹的回應!

沒錯,唯有逆境中堅持真理更能彰顯出耶穌的形象

雖然艱難當餅吃,卻能更深經歷神

神的反面帶著祝福和應許.....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