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似輸了卻是贏了
2009/11/05 21:13:37瀏覽541|回應0|推薦6
姐妹
 
知道你的官司已經被判離婚,你的心好像要碎,似乎你所做的都成為泡沫,我深深感受到你的痛,最近許多姐妹被先生告上法院要求離婚,在許多國家離婚已經不是很困難的事,在你的國家對於離婚的定義也越來越寬鬆,我深知道被判離婚的你心裡很難過,但是讓我佩服的是你在整個過程都不輕言放棄且在痛苦中仍選擇愛你的先生,妳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即便這世界的律法判了離婚,但我們仍可努力的守住天上的約,世界的律法不能斷了天上的盟約,我相信整個過程,看似輸了卻是贏了!
 
今天神讓我思想到耶穌,以歷史的角度來看,耶穌的死是個歷史悲劇,在不信的人眼中,被釘十字架看來是耶穌事件的一個結局,但是對我們這些相信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人來講,這是上帝大能作為的起頭,雖然看似輸了,卻完成了人類最偉大的救贖,魔鬼撒旦的詭計徹底失敗,原來在天上贏得全面勝利!
 
姐妹,我覺得你並沒有輸掉婚姻,你是得勝的,是贏回生命的,耶穌看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你的心在每一刻都抓住神,並且忠心示範出捨己,無條件的愛你的先生,這樣的生命在天上的冠冕是何等的大,你堅守婚姻不離婚的心志讓許多人感動和佩服,誰說你輸了,不,看似輸了,卻是贏了!
愛你的姐妹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47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