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給你的備忘錄
2009/05/17 00:08:32瀏覽340|回應0|推薦2
收件人﹕看到此備忘錄的人
日期﹕今天
寄件人﹕上帝
主題﹕你的問題
附註﹕知足惜福

我是上帝。
今天我將處理你所有的問題。請不要忘記我是全能的主,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你生命裡面有一個問題你不能處理﹐不要急著想去解決它。
將它放在"等候主處理"的盒子裡面。我會選擇適當的時間, 來處理它,你不需催問。你把它放進盒裡﹐就不要再拿出來。

當你碰到堵車﹐不要失去耐性﹐在世界上很多人都沒有開車的機會。
當你的車被偷了, 不要抱怨,你可能因此避開一場車禍而撿回一條性命。
如果你在工作上碰到困難不要抱怨, 試想想有些人已經失業多年。
不要為你在男女關係上的問題而沮喪發怒, 有一些人從來不知道戀愛的滋味。
如果你很貪戀剛過去那一個週末而無法自拔. 想想一個在困境中的婦人﹐每週要工作七天﹐每天十二小時﹐來供養她的兒女。
如果你的車壞了﹐要走到老遠的地方求助, 想想一些傷殘人士多麼夢想有一個走路的機會。
你如果在鏡子留意到頭髮白了﹐想想一些經過化療的癌症病人多麼希望再有頭髮。
如果你在失望中沉思生命的意義﹐你需要感恩﹐有一些人已經沒有生存的機會。
(改編自主的備忘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5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