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9/05/25 08:14:25瀏覽277|回應0|推薦1


 

一早五點把兒子從睡夢中挖起來搭車到台北參加婚姻重建,兒子很高興的

 

跟我同行,女兒也很高興,這天是她生日,她得知有阿姨為他預備禮物,

 

她可是開心得很,也跟我一樣早起預備到學校的東西!

 

 

其實今天整個分享會讓我最感動的是我看到眾姐妹願意為這些有狀況的妻

 

子負上代價,負責的姐妹為著椅子不夠忙上忙下,由於聯繫人是她她在整

 

場為每個人做最好的安排,我很心疼她,她一定瘦了一圈,但更看見她的

 

愛和溫柔,她真是一個讓我敬佩的領袖,也想說聲謝謝,她為主為姐妹所

 

做的都刻在很多人心裡,妳辛苦了,好姐妹!

 

 

還有所有在場招待的姐妹,總是盡心在幫助每一個需要的人,我也被幫助

 

到了,這些姐妹就在每一個需要的地方擺上,有很多姐妹說她遇到家裡發

 

生這事讓她很不敢提起頭見人,但是到了這個地方你會發現,在現場服事

 

的姐妹在他們臉上充滿喜樂,走的卻是經歷先生狀況最多的…..這就是學

 

園婦女奇妙的地方!

 

 

姐妹跟我分享著,在眾人之中有穿插著幾位男性,其中有一位先生最後在

 

回應表上寫著他的妻子要離婚,請幫助,這讓我深受感動,一個男人願意

 

踏進一個全是妻子的聚會場合,坐在那裏聽完並留下回應,這需要多大的

 

勇氣和謙卑,他的妻子好有福,雖然不知道最後他有沒有決志,但是我相

 

信丈夫有一個願意的心神就會繼續帶領。

 

 

下午我帶著禮物回到家,女兒高興得很,她說還是大人給的禮物成熟!哈

 

哈,誰說只有同學知道他的心;後來女兒在她的mail的即時通訊中收到從

 

父親寄來的四個字【生日快樂!】……~~~~這可是再度破天荒阿,以前

 

先生都不看生日也不說這些的,前兩年更不用說,這次當然我們也都沒有

 

期待,但是今年先生卻願意鼓起勇氣從另一端打出這四個字,這讓我跌破

 

眼鏡更是感恩熱淚盈眶,我都被融化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