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放棄
2009/05/25 10:35:30瀏覽382|回應1|推薦6

我的母親在我剛上國小的時候因為父親外遇選擇離婚,周遭的親人勸母親

 

放下孩子還可以有更好的未來,母親放手了!當時我弟弟2歲半。

 

 

之後父親並沒有外遇的對象結婚,爺爺奶奶為了我和弟弟要父親相親娶了

 

一個新媽媽,但是我和弟弟並沒有因為有了媽媽就滿足,不是因為新媽媽

 

不好,她真的很好,但在怎麼好都取代不了親生母親。

 

 

我和弟弟就在這之間生長,憤怒媽媽離去,憤怒父親為何找新媽媽,在很

 

小的時候雖然爸爸媽媽會吵架,當時我也會害怕但是起碼我們沒有分開,

 

掙扎和價值觀錯誤之下我漸漸走入青少年選擇叛逆,國小四年級逃學,國中

 

一畢業拿著畢業證書逃到台中。

 

 

我弟弟更是慘,小二開始逃學逃家,到外面打電動寧可睡在火車站地下道

 

也不願意回家,小學的他做過油漆工,賣水果等等都做過,只要不回家都

 

可以!

 

 

我自己在這混亂的生活中很久也把不安全感帶到婚姻中,認識神才知道我

 

對離去的母親帶著極大的憤怒和傷害,當然神已經慢慢醫治我也讓我跟母

 

親之間關係恢復了;在前幾天我的母親看著我跟兒子的互動遺憾的說:

 

我離開你弟弟的時候他才2歲半正需要媽媽抱抱的時候,想像不到沒有媽

 

媽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知道我媽媽帶著極大的遺憾,但是我更清楚雖然我媽現在還無法饒恕我

 

父親但是如果回到以前再苦都一定選擇留在婚姻中。

 

 

所以如果你還可以跟你先生共同生活,請不要放棄!

 

如果你可以讓你的孩子看見父親母親,請不要放棄!

 

如果妳真的愛你的孩子,請不要放棄!

 

我知道很辛苦~可以休息但是別放棄!

 

 

至於父親主動離去的,姐妹我們仍可以陪伴孩子走過憤怒和傷痛,神都醫

 

治我一定也可以醫治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不要放棄,有一天神會親自來

 

恢復!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80467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係
2009/05/29 04:57
真的﹐只有神的愛﹐可以修補我們破裂的關係。悔改﹐饒恕﹐接納﹐神的更新﹐給予人新的開始。你的弟弟現在怎麼樣了﹖
香草浩浩(grace92182) 於 2009-05-29 07:08 回覆:

謝謝姊妹關心.....

我弟弟現在雖然已經年近30可是好逸惡勞,不認同家人,也活在自己世界裡

喜歡暴力,也暴怒......我只能多接納也多禱告

從小沒有母親的愛,父親有不盡責的狀況下,我很感恩我的弟弟沒有吸毒和犯罪

但是卻讓我更看見婚姻對孩子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