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確優先順序下帶來的祝福
2009/06/01 08:39:46瀏覽522|回應0|推薦4

各位姐妹大家好
我在去年一月來到小組,
有二個女兒(一個大班一個國小三年級),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小男生,
早在大女兒一歲三個月就辭職在家當一位全職媽媽,知道職場工作是任何人可取代的,而媽媽的職份是無人可取代,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但在這親自帶孩子的過程中,總無法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別人的話語及眼光總會影響自己,或把生命的優先順序弄混.而在小組真理的教導,讓我確立了媽媽親自帶孩子的重要,並調整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

在婆家.娘家都有著民間信仰的綑綁,沒有任何人是基督徒,所以能接觸到學園婦女小組,真是神奇妙的帶領,剛開始是因馮姐的演講及組長新婷吸引我加入台南學園婦女小組,當初加入時,包括組長只有三個人.後來為何持續的委身在小組中,是因小組中有明確的聖經真理教導,使我瞭解自己無比珍貴的價值及更加的愛我丈夫及孩子.也更正確的愛他們.
而且在小組中你更可看到姐妹生命被更新,並勝過黑暗過著得勝的生活.
當然更最重要的是先生也一直認同我參加小組.

過去我是一個很容易控訴自己的人,譬如,我有一位全世界最棒及愛我的老公,有時還覺得自己好幸運怎麼能配得如此好的老公,但我還是不快樂,因為我有婆媳的問題夾在我們中間,我甚至控訴自己,都是我害的,如果我退出,將兒子還給婆婆,讓他們過著從前的生活,大家都可輕鬆.
但參加小組後,我認識自己的價值及位份是任何人不能也不可取代.與丈夫更是一體的,也更珍借妻子的角色及界限,雖然婆媳問題依然讓我不時跌倒,但我開始感謝神給我這樣的環境及難處,不斷的調整我.修剪我,使我更來親近神.依靠神.
過去我也是把生命優先順序弄混的人,譬如,結婚以後,有了孩子,我和老公都很愛孩子,因此我把孩子的需要都排在第一順位,加上白天常常把自己搞的太累,晚上孩子們又總黏著我一起睡,當然我也享受著被她們需要的那種感覺,所以常常拒絕老公親密的要求,甚至陪小孩睡時自己還未睡著也裝睡來拒絕老公,讓自己較沒罪惡感,不用去面對老公失望的表情或情緒,更認為老公你應該要體恤我啊!老公因著愛我,一次一次承受著被拒絕的失望,並在工作的壓力、忙碌、我的拒絕及抱怨中,老公常常獨自一個人睡,,孩子無形中也把爸爸的需要都排在最後,參加了小組,我發現我把生命中的優先順序弄混了,漸漸輕忽妻子的角色,只重視母親的角色,在小組十大信念中的慢慢調整自己,現在晚上孩子還是要我陪他們睡,我會陪他們一下或讓老公陪他們一下,最後一定會回到主臥同睡,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而親密時間真的是非常重要,讓我們夫妻能够在過程中感受雙方彼此的愛、滿足、信任、珍惜、接納,更透過敬重、順服、成為丈夫最重要的幫助者.教導孩子更有方向.而孩子現在都會跟我說,媽媽都比較愛爸爸了.

最後我要感謝 神帶學園婦女事工來到台南撒種,讓我有機會開始認識耶穌的真理,向祂認罪悔改,決志歸向祂,我願意將自己完全退下生命的寶座,讓神來管理我的一生.成為丈夫的幫助者、子女的榜樣及祂喜悅的人.在行走天路的過程中,求 神扶持我、加添我力量來面對一切的軟弱,並順服真理的勇氣,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取自學園婦女事工台南小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0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