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父親留下一份漢堡
2009/05/16 15:15:40瀏覽298|回應1|推薦3

我家寶貝兒子慢慢懂事了,透過很多事情開始有爸爸媽媽這觀念, 他可

 

能了解到家庭裡的成員有一個叫做爸爸了, 雖然兒子沒有先生的印象

 

(這是我想的啦, 因為先生離去的時候兒子還不滿一歲), 但是現在

 

常常從兒子口裡為爸爸留下一個位子。

 

 

一次兒子坐上姐妹的先生車子跟哥哥玩,聽見哥哥叫爸爸, 後來兒子

 

在我車上一直說:我要做爸爸車子啦! 我啼笑皆非背後心裡清楚也知

 

道這孩子開始有觀念了, 我需要開始學習面對這部分!

 

 

兒子常常喜歡用玩具假裝做漢堡,他會做五份,一份是媽媽, 一份姐

 

姐,一份婆婆(我媽),一份他自己,還有一份是給爸爸, 如果我先

 

生知道他一定很開心兒子為他預備一份漢堡餐( 哈哈雖然速假滴

 

)!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 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摩

 

太後315

 

 

在重建者指南中有一段是這樣說的:神在聖經裡清楚的舉出例證, 即便家庭中

 

沒有父親的形象,兒女們仍舊可以成為有用的, 能適應環境的人。

 

提摩太是早期教會領袖中最有成效者之一, 但在他生長過程中並沒有

 

父親或是祖父的影響, 提摩太母親卻遵守的神很有智慧的做法:

 

1、 她和自己母親一起扶養提摩太

 

2、她教提摩太學習經文,使他明白神是他的父親

 

3、她對神能為她和提摩太所成就的事極有信心

 

4、她使提摩太仰慕早期教會中敬虔的基督教領袖,基於這點, 保羅

 

       很自然的接納提摩太為他屬靈的兒子

 

 

有許多姐妹先生仍會回家的一定要好好做好妻子該做的本分, 即便先

 

生冷漠或是其他你不喜歡的反應,他仍有回家, 孩子可以看見父親,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感恩了!

 

 

而先生主動離去的姐妹們,我們是神的孩子, 我們的孩子也是神的孩

 

子,甚至神比我們還懂還愛我們的寶貝, 讓我們把孩子帶到神面前,

 

我們相信地上父親暫時的放手,但是神~ 接~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546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2009/05/17 20:26
我在學園一次馨香女人會知道你!你可能不記得我,我的名字與馮姊差一個字
香草浩浩(grace92182) 於 2009-06-08 12:32 回覆:

姐妹

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你是學園小組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