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美的道路
2009/05/16 15:09:24瀏覽313|回應0|推薦2

聖經裡有一句話


你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這作丈夫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

的妻子呢。哥林多前書7 : 16


是阿,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我才更要去做ㄚ,就算只有萬分之一我

都願意,更何況,妳怎知妳不能?

神都耐心等候我們回轉向祂,是讓我們自己回轉,今天神如果急了,祂大可點一下手

指頭就可讓丈夫回頭,但祂沒這麼做,為著是要我們得益處,透過饒恕,和無條件的愛

彰顯神的屬性,雖然當中有痛苦,但是真愛經過火會更顯出價值,痛過的愛更顯出寶

我記得好久之前有一段話


如果你兩隻手都抓住痛苦,還有那隻手抓住幸福ㄋ?



我們的道路來自於真理而非快樂痛苦

有人又問我,你確定有一天你先生会回來嗎


我想,荒漠甘泉已經說明我的答案

 

經文: 「那無謊言的上帝…所應許的。」(多一2)

 
        信心並不是運用意志的力量來說事情必將成功,乃是看準這個事實:上

帝既說過這件事必將成功,這是實在的;於是就安息下去,因為上帝已經說過

了。
        信心能把應許變作預言,光是應許,還須我們這方面沒有攔阻,纔能實現。

現在信心既然能把應許變作預言,我們就可以公開宣佈:某件事情必會成功,因

為上帝不能說謊。──譯自地上的屬天生活(Days of Heaven upon Earth) 


        我在各處常聽見人禱告時,求上帝給他們更多信心;但是當我仔細聽他們禱

告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所要的,並不是更多的信心,乃是更多的眼見。


        信心並不說:「我看這件事是對我有益的,所以上帝必定會給我成功

的。」信心乃是說:「這件事是上帝成功的,所以必定是對我有益的。」


        信心在黑暗中與上帝同行的時候,只求一件事,求上帝緊緊握住它的手。

──白羅克斯(Phillips Brooks)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5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