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元拯救高血壓
2007/08/19 11:53:51瀏覽1593|回應2|推薦28

前篇文章"CoQ10讓鄰居奶奶血壓降下來了",提到鄰居奶奶使用CoQ10後,血壓明顯下降,醫師也將降血壓藥減少了半顆,前兩天鄰居奶奶提到他血壓又飆高到150左右,才知道他CoQ10已經吃完了~~

因為飆高,醫師又加了一顆藥,但吃了1周,還是沒有降下來,鄰居奶奶也很急,因為副作用讓她還得去看神經內科。她20多天前買了她牌營養品,(只因為那個鄰居徐先生一直纏著她),鄰居奶奶還曾因為怕看到他,跟我約在社區大廳見面時刻意約的比較遠,因為他住她樓下而已~~

我是保健師,從不勉強朋友吃哪家產品,但我會提供服務諮詢,針對個人需求量身定作適合的營養補充品。而且我會讓朋友漸漸了解、熟悉他使用的營養品功能是甚麼 ? 甚麼時候會需要他 ? 而且我會要求朋友確實使用? (可參考 "對不起 ! 我們不適合~~") 但鄰居奶奶跟我說,她甚至沒搞清楚那究竟是吃甚麼的 ? 2個月份量卻花了她1萬多,原因居然只是因為徐先生一直找她,讓她覺得不買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真的認真吃了20多天血壓也沒降下來~~ 還不如當初我所推薦的Q10(可參考"增加心臟的馬力-認識護心酵素CoQ10"及"慎選 CoQ10"),不但是歐洲最大的營養品集團 -"荷蘭營養女神"的產品,而且一個月份的份量只要一千元出頭,吃了立即有效,又沒有副作用。

我想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為了人情買了很多營養品,有吃還好,如果束之高閣反而造成浪費,我安慰鄰居奶奶耐心把產品吃完,我也會過去幫她看看這些營養品的成份和功能。

我有三不賣原則 : 1. 沒有以醫療專業做背景的人情。2.不了解產品功能。3.不能確實使用者。這位鄰居奶奶因為本身吃的營養品眾多,大部分是人情買的,因此我當初先送一瓶CoQ10和魚油給她試用。以生意的角度來看,我或許很笨,但我只是單純地希望被騙很多次的她自己體驗看看,有效果之後再買~~事實上血壓也降下來了,醫師看了也很驚訝,因此將血壓藥減了量。可惜我個性就是不喜歡纏著別人推銷產品,似乎是犯了一個不主動積極的錯誤~~

未來的重要潮流是保健事業,因此市面上保健食品非常多,一定要非常聰明的選擇(可參考"聰明選擇傳銷產品"),才不會花冤枉錢又沒有達到效果 ! 如果沒有時間了解這麼多,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公司是最直接的方式。值得信賴就是有道德的公司,或許道德不一定是名氣大,但如果公司能夠有百年歷史,又有歐美最大的營養品集團品牌做背書,相對於年輕的公司絕對是有道德的。聰明的時代,就要有聰明的消費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708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8/02/19 01:49

我的父親有H/T{73y/o}

想知道更多您說的Q10資訊

不知要參考何處呢?


健康 營養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7/08/20 22:30

您說的有道理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7-08-21 07:18 回覆:

8/4 我們公司舉辦了一場針對醫藥專業人員心血管自然療法學術研討會,因為降血脂的statin藥物,副作用很多,輕則頭痛噁心、嘔吐、便秘、水腫、過敏,重則心律不整、心絞痛、肝腎問題呼吸困難膽囊或胰腺發炎、肌肉病變、肌肉退化等等........因此我們發表了非藥物的治療,而且此治療產品已經進入美國PDR,會後很多醫師對此產品都相當有興趣。但我覺得很可悲的是,他們跟我們協談時,直接把價格對半砍,因為他們至少要賺一倍的利潤,因為藥物的利潤都至少這樣,他們表示沒有這樣的利潤他們是不會推薦的。

這就是我們賴以信任的醫師,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具有醫德的醫師,但從這次的事件,我們卻看到這樣的情況,這就是台灣藥費佔健保支出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吧~~~期待我們能夠以我們些微的力量,倡導民眾保健知識,不要走到疾病治療這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