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
2008/12/10 10:48:36瀏覽3564|回應2|推薦68

引用文章【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七年了~~~

恰恰的貓和Byron的到來讓我想起了妳,

妳總是有意無意的潛伏著,

時間的過去雖已不再讓我哭著從夢中醒來,

但想妳的傷痛還是一刀刀持續刻畫著我的心頭~~

***************************************************

猶記得妳興奮地跟著爸比媽咪一起出遊,

飛快的奔馳在青翠的草地上,無辜的眼神瞬間迸發出幸福的表情。

到這裡我如何寫得下去??????

在那短短的幾小時,妳從幸福到疑惑到惶恐到等待,

現在的妳是不是還在等著爸比媽咪呢?

等著充滿愧疚不忍去找妳的爸比媽咪呢?

****************************************************

記憶定格在妳站在冰冷的水泥地,

含淚的眼角充滿了不安~~

為什麼爸比媽咪帶我來這裡? 為什麼爸比媽咪要走了呢?

為什麼爸比媽咪不帶我回家呢?

妳含淚不安的眼神潰堤成我的傷痛,

一點一滴越來越多,越來越深,越來越無可自拔~~

*****************************************************

我會一直想妳,不奢望也不希望妳會想我,

想著這麼狠心的爸比媽咪~~~

*****************************************************

如果沒有你 ( 莫文蔚主唱 )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2460424

 回應文章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您的文...
2008/12/11 11:01
我要去抱我家'弟弟'了...
謝謝irene 的分享,相信提醒了很多人...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8/12/11 03:03

又勾起你的傷心往事

一切都是不得已

我若想起 那晚送肥貓去醫院

上高速公路後 他一直叫

我的心就痛起來

他怕 或許他知道 自己一去不回

我又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