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居然向我求婚 !
2013/01/26 23:38:00瀏覽358|回應0|推薦9

  [ 我有一台車,一棟房子以及被日本聘請到那教英文的合同...] 跟著,眼前

這位英文教授出乎意料誠懇地要求我跟他交往,甚至共度餘生,然而我私下卻~

    我幾乎15歲就開始教英文,因為英文老師認為她會的我也會,於是要我出考題改

考卷,班上50多位同學過不過由我決定,高中時全班也只有我才能答對困難的英文

題目,因此各個老師對我又寵愛又讚不絕口,我也因而多少對自己的英文感到無比

自信,怎知和老外交談時,他們總是聽得滿臉困惑,好似對我所說的英文似懂非懂,

直到住在美國十多年,我才徹底清楚為什麼.

    住美國時,我因緣上了公視表演 ,又被邀請到學校表演,有時又到bar表演,假日又

到老人院與療養院表演,觀眾全部是美國人,在耳濡目染下我因此頓時覺醒台灣的英

文教法只能有助考試與閱讀,根本無法和老美真正溝通,想打進西方的社交圈,更是不

可能,難怪一位號稱是亞洲連續五年的托福榜首(韓國人),到美國上班不到一個月,

便被老美解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725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