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 真的可以很 "快樂 " !
2010/11/01 20:47:34瀏覽218|回應0|推薦9
幾年前,有一天是我的生日,當時朋友不是因畢業回國,

就是為工作搬到他鄉,孤家寡人慶生,真不是滋味,於是

逆向思考後,我決定獨自到酒吧慶生。

坐下來叫杯果汁,便陶醉在音樂中,興緻一來也起身跳舞

,就在樂隊休息時,只見男主唱走到面前,開口便對我表示

喜歡我的舞蹈,我回説因為是我的生日,非痛快一舞不可。

過了不久,樂隊繼續下半場的演奏,主唱一上台,便從麥

克風裡告訴在場的美國觀眾,今天是我的生日,跟著,樂團奏

出生日快樂歌,同時各個美國人也打開嘴巴為我齊聲歡唱,這

出乎意料的驚喜,使我又吃驚又快樂,那一次的生日雖沒親朋

好友為我慶祝,然而各個熱情無比的美國人,早已讓我感受到

生日的喜悅,哇! "生日" 真的可以很 "快樂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55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