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説出的秘密!
2010/10/30 14:37:21瀏覽265|回應1|推薦13


 


我知道只要我肯開口,他一定會又給我錢又鞤我找
工作,然而掙扎再三,我選擇挨餓,因為~


    那年第一次到美國而且是單獨,毫無經驗的我竟

把錢給提早花完,連飛回國的機票費都成了問題,

不想給家人添麻煩,我設法找工作好有錢買機票飛

回家。

     病人是個長期坐在輪椅上的波士頓貴族,家世顯
赫且是個律師世家,為了錢一點也沒經驗的我,毫
無選擇地當了這病人的看護,鞤他上床以及用浴。

     頭天,我得和另一女看護把床上的他抬起,放到
輪椅,怎知使勁地抬起時,方知棉被下的他竟是赤
裸著,一時害臊 ,我情不自禁地立刻鬆手,顯然他有
點被我這舉動給摔傷,不過好心的他不但沒責備我,
反而體貼地安慰愧疚的我,我也試著給自己 一再洗
腦,告訴自己他只是個需要被照顧的病人,可是再
度抬起他時,一意識到他是個男的,我無法自制地
再次將他給摔下,當然我立刻要求原諒, 跟著請辭
,他不解地問我,我回他說因為你是男的,我實在
是做不來,本來以為我這般的不稱職必定惹火他,
想不到他的生命似乎被燃燒起來,他居然喜不自勝且
一再地謝我,他說雖然他整天過著闊氣的日子,但是
從小到大一直都被當成不正常的人看待,這還是第一
次有人把他當男人看,他無法不欣喜若狂,因此他立
即表示要幫我找工作並且幫我解决金錢問題,只希望
我可以和他為友,我知道以他的家世,我的問題會很
快解決,然而我決定揮手告別,因為怕我會因自己的
問題而利用他而不是真心做朋友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5493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別的經驗!
2010/11/10 11:39
你在美國一定學習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