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的愛情觀!
2010/10/31 20:20:58瀏覽3276|回應0|推薦14
   
 

    住在美國時,常有許多美國女孩 ,老是對我抱怨說

 ,  每當美國男士跟她們說:「I’ll call you.。」  到頭

來都沒打,害得她們老是苦守在電話旁,其結果卻

是往往讓他們空等待。從她的經驗談裡,不難了

解許多美國男人說這句話,多半只是在客套兼敷衍

一點也不真誠 .

 

 

 對台灣人來說,只要對方說我很喜歡你,多少是

在告訴你,他或她想跟你成為男女朋友甚至是結婚

而對於美國人來說可不是如此,就算美國男孩

對你 :「I love you!」,也未必真的是愛你或  

想跟你共度未來,除非是對你說:「I am in love with

you 。」這表白對他們來說,才是真正具有羅曼

蒂克的愛情。        

 

 有時我不禁懷疑 ,究竟美國男人愛的是我 , 還是他

己, 往往在不暸解我時,對我大表示極大的興趣

,也同時在不了解我時離開,來去匆匆既沒有過

有的認識或溝通,到來宛如是陌生人般,彼此之

間似乎不曾相識過,剛開始我還很在乎,也感到相

疑惑,等發生的次數一 ,也就無所謂,畢竟那 

麼毫無意義的感情,並不是這麼值得叫人留戀。   

 

  或許是因為這緣故,有一次一位充滿疑的美

 國男生抱怨地問我,他的女友究竟是怎一回事時,

 我可一點也不感到吃驚,和女朋友相識四年居二  

 年的他 ,居然對自己的女友缺乏該有的瞭解,反而 

 問起才和他們倆做一年朋友的我,這豈不叫人覺

 得不可思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55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