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經歷 !
2010/11/11 23:50:45瀏覽188|回應0|推薦3





想不到那一晚的插曲,竟成了生命中的永恆之歌  。

     那天晚上走在路上,突然心血來潮想看書

於是拿著手中的飲料走進書店,豈料放在

架上的飲料突然倒了下 其氣勢之浩大猶

如黃河氾濫般,以致本又接一本都難逃災

殃,眼看如此我不禁給嚇慌了,同時腦中一

次又一次地閃過該賠償的數目,正不知所措
時,兩位男店員走向前來,原本以為他們會
對我又罵又要求賠償,想不到他們竟一再安
慰我說:「這些爛書早就該丟,還多虧你‧
‧ 」,結果我安然無事回家,雖是如此,我
內心始終感激他們,因為我看到他們在安慰
我的同時,臉上不斷露出待會該如何向老闆
交代的擔心眼神。

    在此, 我由衷地向這兩位美國人,致上我最

大的謝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59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