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溫哥華》-窗外和盤裡的兩座雪山Herons West Coast Kitchen
2013/11/08 00:48:53瀏覽2742|回應3|推薦56

這家餐廳是這次住的旅館Fairmont Waterfront一樓的餐廳,有一天早上下來試試它們的早餐。

這家餐廳相當大的一家,它厲害的地方在於有環型的超高落地窗,所以吃早餐還有美景可以看。Fairmont Waterfront外頭就是溫哥華的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和有著白色風帆屋頂,著名的遊輪的停靠站Canada Place Cruise Ship Terminal。往外是海灣Vancouver Harbour。老天賞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North Shore Mountains白雪覆著山頭的景色。吃早餐可以拿這個美景來配。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旅館自家屋頂有自己的香草園,也養蜜蜂。所以有很多餐廳裡用的香草蜂蜜還是從自己的屋頂採集而來的哩。

餐廳在旅館的一樓,佔據了一整個側翼。

這家蠻大的。

座位區上上下下好幾階。

過節期間來的,餐廳裡頭擺了一個可愛的薑餅屋。

這家早餐也供自助餐。不過前些天才在隔壁Fairmont Pacific Rim的Oru Cuisine吃了它們的自助餐。這家的菜色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今天還是單點比較實在一點。

桌上的蘭花。這款蘭花怎麼一點香味也没有啊。真是重看不重聞。

其實我是那種有土司抺果醬吃就很高興的人,超好養的。

吃早餐配咖啡。

當然果汁也是要的。

我吃Brioche French Toast。這個法國土司蠻好吃的。上頭是焦糖香蕉和核桃。奶油裡的蜂蜜還是它們自己樓上的香草園收集來的。我們看來看去覺得這個怎麼堆得像窗外那座North Shore Mountains覆雪的山頭。窗外盤裡的兩座雪山相看兩不厭。

另一份是Canadian Breakfast。可以選煎蛋,培根或香腸,薯片,土司。

七早八早起床來看兩座雪山,今天難得好天氣,奇檸子也好。

加映一張餐廳外頭Canada Place的風帆屋頂。來了一個禮拜,每天下雨。今天終於有這樣的美景出現了!

地址:900 Canada Place Way, Vancouver, BC V6C 3L5, Canada

網址:http://www.fairmont.com/waterfront-vancouver/dining/herons-vancouver-fine-dining/

延伸閱讀:天邊那朵雲的距離Fairmont Pacific Rim

延伸閱讀:窗外的冬雨和窗內的早午餐Oru Cuisine

延伸閱讀:從雲端再回人間水岸Fairmont Waterfront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193879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00:10
這家早餐料理我愛!!!!!驚訝(喔、什麼、啥)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11 02:40 回覆:

嘻嘻,這樣子下次要請韶關吃飯的話就知道要挑那一款的餐廳了!大笑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12:31
今天去了一家別人介紹從加拿大東部開過來的專吃早午餐的餐廳Cora.還不錯.不知你試過沒.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09 00:15 回覆:
Cora沒吃過耶。它們好像在加拿大的分店還蠻多的。下次再去加拿大的話再找一家來試試。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08:30

那份法國吐司是肉桂口味的嗎?

我很愛早餐時的氛圍。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08 11:40 回覆:
隔空擊掌一下,我也超愛這麼吃早餐的調調。那個法國土司的配料主要是香蕉,藍莓和核桃,不過煎的時候應該多多少少也放了肉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