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溫哥華》-屠宰場裡的領頭羊Judas Goat Taberna
2013/11/15 01:49:54瀏覽2820|回應2|推薦60

這家餐廳的幕後金主Heather Hospitality Group在溫哥華的餐飲業染指頗深,在Gastown一帶就有旗下六七家餐廳。它們光在這一條小巷子Blood Alley裡頭就有兩家餐廳比鄰而居。一家是這家賣西班牙小菜tapas的Judas Goat Taberna,另一家是隔壁也是供小酒小食的Salt Tasting Room。兩家都是小小的很可愛。

這家的名字取很有趣,其實有點呼應了這一帶的歷史。這一帶以前有屠宰場,而英文裡Judas Goat指的便是古早時在屠宰場裡訓練來帶領待宰羊羣的領頭羊。這種領頭羊的名字之所以會拿Judas來命名想來也不脫基督教聖經上猶大背叛耶穌故事裡的那個典故。

它們既是賣tapas的,供的都是小碟小盆的菜,適合一羣人一起喝個小酒,分食幾道菜。今天大家一整天在外頭吃吃喝喝,晚上都不想再吃太多,只想坐下來喝個小酒聊天。想到了這一家,於是就一起回來Gastown試試這家領頭羊的西班牙小菜。

餐廳外觀。

掛羊頭不賣羊肉,也没狗肉啦。

裡頭的樣子。靠牆一排桌子。

靠窗一排桌子。

中間一張桌子,就這樣了。

地板上地磚拼出來的店名。


裝潢的黑白用色很簡潔有力。

萬黑欉中一點紅。

酒單。

菜單。

來看看今天吃的喝的吧。

我喝的西班牙Storks’ Tower酒莊出的2010 Sauvignon Blanc。

其他人都喝葡萄牙Azul Portugal酒莊出的2010 Arinto。

今天興緻高,大家都喝了兩輪。我第二輪改喝Driftwood Brewery的啤酒。這家在維多利亞附近的酒廠釀的啤酒不錯喝。這幾天在幾家不同的餐廳試了幾款它們的啤酒都蠻好喝的。這款是Crooked Coast Amber。

來看看今天吃的。吃tapas當然要有橄欖配酒。

三款西班牙起士。

三款Ibérico salami。西班牙和葡萄牙視為至寶的Iberian黑豬肉作的。

甜菜根沙拉。那塊黃色的東東是柳橙作成的果凍。

冷菜吃完吃熱菜,這是里肌肉和豆子作成的燉菜。冷天裡吃蠻好吃的。

一份meatballs。

一份鮪魚和橄欖作的燉菜。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的緣故,覺得它們的熱菜作的比冷菜強。

這次來溫哥華,感謝從多倫多回來渡假的朋友犧牲陪父母的時間,被我們拖著到處陪吃陪喝。三個到處跑來跑去的人,上次兩兩分開碰頭還是在雙子城,東京,和舊金山的事了。這回三個人總算一起在溫哥華到齊,誰知道下回在什麼時候那個城市才會再碰頭。感恩啦!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Blood Alley Square, Vancouver, BC V6B 1C7, Canada

網址:http://www.judasgoat.ca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193749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11:50
飢餓狀態下看美食,好虐心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17 19:22 回覆:
嘻嘻,這個格子通通是吃的,要吃飽飯之後才能看。誰理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03:08
過乾癮...這些地方現在帶著小孩都去不成了..只好用看得過乾癮...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17 06:30 回覆:
不怕不怕,等小花生再大一點,坐得住了,妳們一家子就又可以出門泡餐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