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溫哥華》-從雲端再回人間水岸Fairmont Waterfront
2013/11/04 02:47:01瀏覽3021|回應1|推薦53

這次來溫哥華待得久些,中途想換旅館試試不一樣的旅館。其實另一方面也是一開始住的Fairmont Pacific Rim的價格不是很親民,想說試過了就好,不能真的住太久,要不然月底信用卡帳單來的時候就知道皮癢。Fairmont在溫哥華市區裡有三家旅館。這家Fairmont Waterfront和先前住的Fairmont Pacific Rim同樣在海岸邊,兩家只差了一條街,遙遙相望。這家雖然不算太便宜,但是至少價格比較不會高高地在雲端上,於是旅程的下半段轉戰到這一家來。

這家也是很大一家旅館,不過當然没有2010才開張的Fairmont Pacific Rim來得新。一分錢一分貨。從Fairmont Pacific Rim退房的那天早上和一個朋友約碰頭,要她直接到旅館來找我們。她看了我們原先住的房間,陪著我們退房之後也順便到這一家再來要住的旅館辦入宿。她看了也笑說你們遲早也是要從雲端回到人間來的。我們笑說這人間至少也還是在水岸邊,有無敵景色啊!

由奢返儉難啊!這家在Fairmont Pacific Rim還没蓋之前也算是很厲害的,只不過現在一下子就被隔壁自家的旅館比下去了,要不然其實也不差的。來看看這趟從雲端再回人間,和Fairmont Pacific Rim同在水岸的姐妹旅館吧。

旅館所在的大樓。

大門口。

旅館名字。

櫃檯。


挺氣派的大廳。這家有自己的會議中心,往下還連結著地下鐡的車站,挺大的。


這次住的房間和浴室。還好,没有太驚豔。盥洗用具是Fairmont一貫供的Le Labo。

這間房間最厲害的在於它的無敵景色。面對的正是在2009年4月溫哥華為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新增添的West Building和它的綠色屋頂,溫哥華的海灣Vancouver Harbour,和遠處的覆雪的North Shore Mountains。

市街一面的景色。往下可以看到旅館自己屋頂的香草園。



來看幾張溫哥華港灣日出的連環圖吧!

溫哥華在冬天裡這樣有陽光的日子可遇不可求啊。

地址:900 Canada Place Way, Vancouver, BC V6C 3L5, Canada

網址:http://www.fairmont.com/waterfront-vancouver/

延伸閱讀:窗外的冬雨和窗內的早午餐Oru Cuisine

延伸閱讀:窗外和盤裡的兩座雪山Herons West Coast Kitchen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182857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岸的飯店
2013/11/08 01:52

無敵景觀的水岸旅館

就算在人間也感覺像是天堂 

滿氣派的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11-08 11:34 回覆:
這家真的是超大的,現在被隔壁自家的旅館給拼下去了,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