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Los Altos》-自己烘咖啡豆的早午餐店Rick's Cafe
2016/11/10 01:44:59瀏覽2254|回應0|推薦38

朋友約著和以前大學時代的同學碰面,跟著來作陪客。要碰面的人只是從東岸來加州渡假,住Los Altos的哥哥家,沒車子。我們想說人家沒車子,讓她上來舊金山碰面對她也不方便,還是我們開車下南灣方便些。要碰面的人時間很緊,最後就近就在Los Altos附近選餐廳。

以前雖然也在南灣混過,可是也很少特地跑Los Altos。Los Altos雖然以高房價聞名,可是以住宅區為主,城區說實話比起附近的Palo Alto或是Mountain View來說,餐廳的選項也比不過人家,所以沒事也不會特別來這裡混。今天來的時候是早午餐的時段,最後挑的是這家人氣蠻高的Ricks Cafe。

這家只作早餐和午餐的時段,下午三點過後就關門了。他們走的是家庭式的走風,東西的分量給得都蠻足的,價格以這一帶的餐廳來說也算非常合理,難怪生意這麼好。它們的服務態度也蠻親切的,是那種把咖啡擺在外頭,你在排隊等座位的時候就可以先開始喝咖啡的那種店。來的時候也沒有很注意,只是入座了之後點了咖啡,覺得它們的咖啡還不錯喝。後來才發現它們在店裡自己烘咖啡豆的耶!走家庭式走風的早午餐店不少,可是自己烘咖啡豆的我還是頭一次碰到。光是這一點,大概就打敗一竿子的連鎖店了。

原先還擔心星期天來恐怕要等很久,後來也還好。它們的生意雖然很好,可是很有效率。最後大概也只等了廿分鐘左右就入座了。

餐廳的外觀。

裡面的樣子。

咖啡是一整壺給你的,很大器。而且人家是自己烘咖啡豆的耶。

Los Altos Scramble。炒蛋裡有牛絞肉,菠菜,洋菇,和cream cheese。上頭有parmesan cheese。

Hawaiian Pancakes,這是兩片的short stack。這個煎餅裡頭有香蕉,鳳梨,火山豆,和椰絲。

有初次碰面的朋友在場不敢太造次,照完自己點的之後就把相機收起來專心打屁了。這家的東西給得誠意十足,大家都沒吃完還通通要打包帶走的。

地址:205 State St, Los Altos, CA 94022

網址:http://www.rickscafelosaltos.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227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