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卡梅爾》-隱身田園中的另一種卡梅爾風情 卡梅爾谷牧場酒店Carmel Valley Ranch
2023/02/09 10:00:59瀏覽2711|回應0|推薦30

一般人對《卡梅爾》Carmel的印象就是它是在海邊一座非常夢幻,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小鎮。實際上《卡梅爾》的腹地相當的大,你如果往東進到《卡梅爾谷》Carmel Valley裡,這裡有綿延不絶的葡萄園,農場,和牧場,完全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田園風光。

《卡梅爾谷牧場酒店》Carmel Valley Ranch是《卡梅爾谷》裡出名的旅館之一。它和我這一趟北加州小旅行之前在Big Sur住的《阿麗拉梵塔納大蘇爾酒店》Alila Ventana Big Sur其實有點血源關係。這家《卡梅爾谷牧場酒店》於1987年開門,它一度是由加州起家的品牌 Joie de Vivre Hotels經營的。Joie de Vivre Hotels於2011年和Thompson Hotels合併成為Commune Hotels & Resorts。Commune Hotels & Resorts在2014年和《阿麗拉酒店及渡假村》Alila Hotels & Resorts集團合夥,然後在2016年一起被Two Roads Hospitality吞下。《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 Resorts在2018年11月以4億8千萬美金收購Two Roads Hospitality,也讓《阿麗拉梵塔納大蘇爾酒店》和《卡梅爾谷牧場酒店》一起手牽手進了《凱悅酒店集團》的後宮(呼叫嬛嬛和眉姐姐),同時搖身成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旅館。(劃重點:意思就是《凱悅酒店集團》的點數適用於這兩家旅館。)

《卡梅爾谷牧場酒店》在一座有門禁的社區裡,要去旅館的話要先經過社區大門的守衛。旅館旁不但有高爾夫球場,而且被自己的葡萄園和農場環繞,山上還有自己的牧場,蓄養了不少的動物。這家旅館有不少可以登山健行的路線(究竟人生為什麼要這麼勵志~泣),而且每天安排了很多的課程和活動,其中有不少是針對小朋友們設計的活動,像是收集蜂蜜,餵養動物,射箭一類的,非適合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來丟包,然後自己跑去喝酒(喂)。我來的時候整家旅館裡裡外外都是小孩啊啊啊。

這家旅館蠻大的,房間散佈在山丘上。

大門外的一棵大樹和樹上的秋千,後來才發覺這棵大樹和秋千就在它們的商標上。

辦理入宿的大廳。

為什麼我在感恩節的隔天來聖誕樹就已經擺出來了啦?(聖誕樹表示:我是誰?我在那裡?)

大廳的一側是它們賣咖啡和輕食的The Market & Creamery。

大廳裡一個漂亮的角落。

下午的大廳裡有免費的熱巧克力和餅乾,餅干還是卡在感恩節裡跳針的火雞造型。你這樣不行,旁邊那棵聖誔樹會太厭世。

大廳再往下是它們的餐廳Valley Kitchen。Valley Kitchen是它們在2015年大整修之後增添的。這家餐廳一度蠻有名的,因為它們原來的廚師Tim Wood長久在《卡梅爾谷牧場酒店》掌舵,很多人喜歡他的菜。不過《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 Resorts在2018年吃下了《卡梅爾谷牧場酒店》之後集團有自己的廚師升遷系統,在2020年8月時就無預警地將Tim Wood解職了。(Tim Wood現在在《蒙特雷地區機場》Monterey Regional Airport 裡開了一家叫作Woodys Restaurant & Bar的餐廳。)Valley Kitchen現在就像一般旅館裡的餐廳,肚子餓來吃就好,不用特地跑一趟。而且我來的那天晚上滿餐廳都是小孩,好像去麥當勞(冏)。

Valley Kitchen的調酒。左邊是SMOKEY & THE BANDIT (Jim Beam Bourbon, Del Maguey Vida Mezcal, Grapefruit, House Made Poblanco-Tabasco Syrup):波本威士忌和Mezcal龍舌蘭作的調酒。右邊是EVEN OLDER FASHION (Sazerac Rye, House Made Syrup, Fresh Orange Peel, Luxardo Cherries):黑麥威士忌作的調酒。

送的麵包。

CRISPY BRUSSEL SPROUTS (Asian Glaze, Toasted Almonds, Furikake, Fried Egg):抱子甘藍。這道抱子甘藍烤得也太焦了點吧(暈)。

CHORIZO & CLAM PASTA (Little Neck Clams, ‘Nduja Chorizo Butter, Bucatini, Artisan Toast):西班牙肉腸蛤蜊義大利麵。這是我看過最陽春的義大利麵,連裝飾的巴西利和起士都不捨得給。

ATLANTIC SALMON (Fava Beans, Yellow Wax Beans, Kielbasa Sausage in Garlic, Broth, Lemon Caviar):大西洋鮭魚。說實話,這一道看起來這麼清湯掛麵的鮭魚我來的時候要價46美金也真的是很敢。我也只能說《卡梅爾》Carmel的有錢人實在是太多惹(泣)。

大廳後是它們的游泳池。

游泳池畔有很多這種燒木柴的火堆,晚上旅館會提供烤棉花糖的食材。那個時段人滿為患,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大堆家長帶著小孩拿著棉花糖跑來跑去找不到地方烤(QQ)。

這家旅館因為佔地大,有好幾座停車場,你要找到離你房間最近的一座停車場停車。問題是你的房間離停車場不見得很近,而且這些房間在山坡上,你如果行李很多要拖著行李爬坡也是很辛苦。

這次住的房間。

房間裡的樣子。

房間蠻大的,還有個小客廳。

有一座燒瓦斯的壁爐,壁爐還是室內室外兩面都可以用的。

浴室,也是超級大。由老旅館翻新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大,當代蓋的旅館為了塞更多的人,房間和浴室的面積都比較小了。

外面也有一座不小的陽台,還有吊床。不過隔壁和樓上都有別的房間,陽台也没什麼隱私(倒底是有多想穿內褲躺在那張吊床上啊),完全没用到。

這間房間照理說是應該有葡萄園的景色的,不過外面的樹長得這麼茂密,唯一的景色就是這些樹(笑)。

進來的時候送了一瓶酒。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送我的,因為卡片上的名字並不是我。不過反正在我的房間裡就歸我喝(哥就是有這麼不客氣)。

辦入宿的時候送了一個水壺。

房間没景色没關係,自食其力去看(握拳)!

旅館的一側是高爾夫球場。

傍晚高爾夫球場上的光影好美。(場上有人在打球,其實很怕被高爾夫球K到。)

另一側是它們的葡萄園。

這座葡萄園也太美。

也許是因為它剛好在山坡上綿延的緣故吧!

葡萄園和《卡梅爾谷》Carmel Valley同框的美景。

來的時間點也對。

加州酒莊的秋天就是美。

葡萄園旁還有薰衣草田,不過來的時候花季已過。這如果是夏天來的話應該也是很美。

這次來有很奮發向上,去爬了旅館登山路徑中的其中一條Horseshoe Trail,一整片的秋色無邊。

從登山路徑上看《卡梅爾谷》。

山谷裡下午的光影好美。

Horseshoe Trail到了山上會經過它們的Hilltop Corral,這裡有座牧場(旅館也有卡車可以載客人到這裡來)。

牧場裡的馬。

萬聖節和感恩節的南瓜都變成長毛牛的晚餐惹。

這隻迷你馬好可愛。

羊圈裡的羊。

為什麼還要幫它們作翹翹板啦!

羊圈裡明明有糧草啊,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吃外面的樹叢(一個呷碗裡看碗外的概念)?

還有草~泥~馬(驚)!

從牧場可以走Huff n Puff Trail下山回旅館,不過這一段有點陡就是了(所以才會取那個Huff n Puff的名字)。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1 Old Ranch Rd, Carmel-By-The-Sea, CA 93923

網址:https://carmelvalleyranch.com/

延伸閱讀:印尼起家的品牌,山海間天花板級加州低調奢華代表作 阿麗拉梵塔納大蘇爾酒店Alila Ventana Big Sur (園區篇)

延伸閱讀:印尼起家的品牌,山海間天花板級加州低調奢華代表作 阿麗拉梵塔納大蘇爾酒店Alila Ventana Big Sur (別墅篇)

延伸閱讀:印尼起家的品牌,山海間天花板級加州低調奢華代表作 阿麗拉梵塔納大蘇爾酒店Alila Ventana Big Sur (餐飲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768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