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NRT】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成田空港)
2020/11/25 02:21:41瀏覽2003|回應0|推薦27

我一向覺得「全日空」ANA的服務不錯,它們在飛機上供應的餐點也很好吃(我超喜歡吃它們的日式套餐,而且半夜還有「一風堂」Ippudo的拉麵可以吃),但是我覺得它們的貴賓室有點跟不上它們的載客量。它們在「成田國際機場」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的「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也不算小,但是如果在高峰時間來的話那一整個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感覺就和新曆年期間不小心出現在東京車站和返鄉人潮擠一樣的恐怖。

這一方面大概也是因為它們作為「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成員之一,除了它們自己的乘客之外還要吸收其它「星空聯盟」航空公司的乘客,像是「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或是長榮的乘客都可以用它們的貴賓室。你想想光是長榮在一天之內就有多少飛成田的航班,這種貴賓室在高峰時段不像菜市場才奇怪。它們實在是應該要有個另外的空間可以應變,在必要的時候作點分流的措失。

在「成田國際機場」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的「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外面招牌上長長的一串名字都是「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名單上可以用這間貴賓室的航空公司。

裡面的樣子,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它們取餐的地方,應該也可以單點,但是我看到那個人潮就倒退三步,没敢去試。

地址:1-1 Furugome, Narita, Chiba 282-0004, Japan

網址:https://www.ana.co.jp/en/us/travel-information/lounges/narita/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NRT】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成田空港)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HND】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羽田空港 Terminal 2)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HND】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羽田空港 Terminal 3)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2】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3】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30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