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1】
2020/12/09 08:41:46瀏覽1957|回應0|推薦37

日本的航空公司一向以服務細膩見長,它們的飲食服務也都不錯。坐日本航空公司還有一個額外的優點是它們都有供應和食。美國的航空公司如果是飛日本的話,菜單上通常也會有和食的選項,不過真的要比起來,日本航空公司的和食還是精緻得多。

來看看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ANA) 商務艙的餐飲。

【2018-04】:中國《成都》-日本《東京》

起飛前的酒和堅果。

看看人家的和食作得多美!小菜:醋醃鮭魚,白肉魚糕,炸蓮藕盒,厚蛋燒。小缽:菠菜小蝦海鮮汁。主菜:日式炖菜。

一整排的日本廚師在為全日空效力。

飛機上還發蒸氣眼罩,真的只有日本人可以超越日本人。

【2018-04】:日本《東京》-美國《舊金山》

開胃小點。

小菜和小缽,還有帶殼的全蝦。這對美國的航空公司來說絶對是太驚世駭俗。

主菜:一塊紫蘇蒸魚。

甜點和咖啡。

搭全日空最重要的是:不要睡著~不要睡著~不要睡著(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不管你再怎麼想睡覺,不管電影有多無聊,既便是懸梁刺骨也要撐下去。因為它們在飛行途中有供應「一風堂」的拉麵!打死也要吃到這碗麵(握拳)!

隔天降落前的一餐:主食是一塊烤鮭魚。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網址:https://www.ana.co.jp/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NRT】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成田空港)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HND】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羽田空港 Terminal 2)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機場貴賓室系列【日本.東京.HND】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羽田空港 Terminal 3)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2】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全日空商務艙All Nippon Airways (ANA) Business Class 【3】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919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