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長榮航空商務艙(皇璽桂冠艙) EVA Air Business Class
2020/12/08 11:50:38瀏覽3849|回應0|推薦22

長榮航空的服務其實在全世界航空公司的服務裡也算是頂尖的了。這並不是因為我是呆灣人而老王賣瓜,而是真心覺得和其它航空公司比較起來,長榮航空的服務算是很有溫度的,空服員也一向很有耐心。它們的「皇璽桂冠艙」裡反魚骨式的座椅坐起來很有隠密性也很舒服。至於它們的餐飲的話問我就不準了。對我一個台灣胃來說當然是覺得它們的菜最對味,台灣難波萬啦!

我對它們在商務艙的服務如果要硬挑骨頭的話就是它們在飛機起飛前空服員來問的餐飲問題實在是太多了。不但要問你要吃什麼,連要喝什麼都要一一記錄下來(真的是拿一疊紙在寫的),而且連隔天早上要喝什麼飲料都要問個明明白白。問隔天早餐要吃什麼無可厚非,但是像隔天的飲料這種問題實在是隔天供餐的時候再問就好了,連晚餐都還没吃就要決定隔天早上要喝什麼飲料很難耶!我完全了解這是為了讓供應餐點更有效率而訂下來的流程,可是我總覺得有點太制式了。這多多少少有點為了效率而失去服務誠意的感覺。就像熊媽在我們小時候問說你們這些熊小孩明天早上倒底要吃什麼,我們要是回答「隨便」的話,就準備要看熊媽那種恁祖罵明天早上很忙,没時間跟你「隨便」的臉色(抖)。

【2017-12】:美國《舊金山》-台灣《台北》

長榮的菜單。

還蠻喜歡它們現在這一整套的設計。

只有我覺得它們的桌布很像愛瑪士的絲巾嗎?

機上的香檳。

長榮最出名的是你一上飛機起飛前的香檳用的是名牌Veuve Clicquot的香檳,而且空服員會特意拿著一整瓶來倒,讓你「身歷其境」可以看到酒標。不過這個大放送其實也止於起飛前的那一杯香檳。你如果在用餐時繼續點香檳的話,他們就默默地換掉了(泣)。

配酒的小點。長榮還有一個我覺得很不合我意的是他們用的盤子真的是~超~醜的,很像到阿嬤家去吃飯會出現的餐盤(感覺如果把盤子翻過來會看到「XX里里長敬贈」那一種的)。也拜託一下把餐盤換成時尚一點的餐盤嘛!

前菜:小龍蝦和鮪魚。

主菜:燴豬肉。

主菜:龍蝦。

甜點和水果。

長榮晚上來發的礦泉水是名牌Fiji的耶。

飛行途中可以點的雞肉炒麵。

早餐的清粥小菜。

飯後的水果。

晚上睡覺時還有滿天星光咧。

【2017-12】:台灣《台北》-中國《上海》

台北到上海只有短短的飛行時間,餐點就没有一道一道的送了,而是一整套送來的:排骨飯。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網址:https://www.evaair.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長榮航空貴賓室EVA Air (The Infinity, The Star)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長榮航空商務艙(皇璽桂冠艙) EVA Air Business Class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920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