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洞(下)
2007/10/10 15:01:31瀏覽708|回應2|推薦49

        陳老師這日在學校,看著王老師,想起起教師的使命,不單單只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學生學習的對象,為什麼王老師在課堂上大談股市,下課聽行情,真是誤人子弟,除了林應增,自己最討厭的人就是他,真是枉為師表,陳老師心想:「這種人有不如無!」,說道:「契合,王德化,去死!」,然後眼睜睜的看著王老師在踏出校門的第一步,被一個酒醉的駕駛壓在車下,已無生命,陳老師裝腔作勢的報警,聯絡家屬。心理卻道:「哈~~美麗的新世界,就要來了,哈~~,而我就是新世界的秩序。哈~~~~」。

        學校每天都有人死亡,陳老師服務的學校,變成了人人口耳相傳的學校地獄,抓交替的流言,更是成了新聞的焦點。學生紛紛轉學,老師們也申請調職,有的甚致直接退休,學校也面對了廢校的地步,陳老師也不例外,申請調職,到了另一家學校。同樣的狀況,也在陳老師所在的學校漫延開來,漸漸的,陳老師已變的冷酷無情,只要是不如已意,那人就一定得死,對象也不在只是學校裡的人,便利店的店員,上班族,路人,和陳老師有過接觸的,死亡的陰影從學校射出,漫延到了這個社會。

         這一天,「哈~~,這就是美好的社會,多麼善良的人啊,多麼聽話的人們啊,不再有爭吵,不再有利益,」,陳老師在回家路,邊走邊說,「你知道,你快死了嗎?」,一個聲音阻擋了陳老師的行進,陳老師道:「誰!?」,那個聲音又道:「你沒有權利決定人的生死,最該死的人是你,你已沒有靈魂了,你是個該死的活死人,你是出賣靈魂的活死人!」,陳老師道:「誰,出來,我沒有出賣靈魂,我做的都是為民除害的事,死的都是該死的人。」,那聲音道:「狡辯!人命不是你能所掌控的,人的意義,你並不了解,世上皆有定律,為惡為善,皆有輪迴,輪不到你來插手。」,陳老師心想,難道是我被審判了,不,不是,這是神負予我的能力,一定是神來試探我,看我是否有懲奸除惡的決心道:「哈~~我的能力是神負予的,這證明我是天命所歸,你是假的神,你是假的~~」,陳老師邊說邊跑開去,在他的背後,隱約的現出了一個人形,那個人形,就是剛剛那個聲音的主人,道:「人,往往被自己所獲得的權利所蒙蔽,一切都是人賣了自的靈魂,不是惡魔拿走了人的靈魂,當人沒有了良知,沒有了感情,這人就是沒有了靈魂。你,沒救了!」

        陳老師,逃亡似的往前奔跑,道:「哼!你一定是魔鬼,我有這個能力,還不能說我是天命所歸嗎?」,就像發瘋似的,陳老師漫無目地的跑,心中不斷的駡剛才所遇到的聲音,之中又殺了不少擦身而過的人,他跑上了一棟大樓的最頂樓,當然也殺了不少大樓的警衛,站在大樓頂樓的圍牆上,往天一指道:「我證明給你看,是誰才是正義!我不會死的。」,連猶豫的表現也沒有,陳老師跳了下來,踫了一聲。

        最初出現的那個男人,出現在陳老師橫躺的地方,貪婪的吸著陳老師的血,吞著陳老師的靈魂,「哈~~這種靈魂,最好吃了,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死我了
2007/11/03 20:06

心中直打顫

好冷好冷的一篇文

我的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類似的人隨時埋伏再我四週

等待著下手的好時機?

驚悚 !!!!!

gino66(工作驟增,難過暫離)(gino66) 於 2007-11-05 15:06 回覆:

我也是這麼覺得,,你加衣服了嗎?不要冷到了喔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想到
2007/10/11 14:30
日本的  死亡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