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酒的錯嗎
2007/06/23 23:03:32瀏覽576|回應0|推薦25

        酒嘛,就是酒嘛,喝下去,也沒有什麼發酒瘋,我看會發酒瘋的人,都是在借酒裝瘋,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將所有的責任,都推給酒,酒真是無辜啊,讓人們有藉口,又讓人們臭駡,我啊,,哈,,也不例外。

        ”少年誒!你是喝了多少,你知道你打人了嗎?你知道砸了多少店。”,對喔,我現在在警局,哼,我怎麼可能承認,我可是喝酒咧,就像我爸,還不是打了老媽後,都不承認,後來連我也打了,也是不承認,頭上的疤是我自己撞的,哼,我不相信他不知道,還好我離開他了,不然,我的身上不知要多多少疤。還記得上次在警局,他來時,打了我,問我為什麼喝酒,想想真奇怪,為什麼他不問他自己,他又拿什麼理由來打我,我12歲離家,到現在我17歲,這五年來,我沒用到他半毛錢,說這養育之恩嘛,應該是沒有吧,更何況,這酒錢,還是我自己賺來的咧。

        看著警局門口,好像是他吧,”你這小子,你又做了什麼好事,我是造了什麼孽啊。”,我受不了了,”對,是你造孽,你為什麼要生我,那我又是造什麼孽,為什麼要給你做兒子。”哈。。酒真是好啊,借酒精的力量,可抒發了不少壓力,我應該要很高興才對,為什麼,為什麼我哭了,從小我的書,沒有一本是完整的,衣服沒有一件是完整,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不是完整的,我的家庭也是不完整的,還記得最後去學校的那一天,我為了那酒鬼老爸,和同學打了一架,那是我最後一次為了老爸。

        ”是你,是你把我逼離開這個家庭,把我逼離開學校,現在不要像個聖人一樣,來質問我的不是。”。心理好舒暢啊,好久沒有這麼大聲了,五年來,都是在警局和他相遇,其它的時間,他根本不找我,只有在這時刻,像個闗心兒子的父親,”小林,我看這事我幫你壓下來,先五萬交保,我找店家談談。”,是組長,記憶中是老爸的朋友,還好是他,我沒有一次進過少年感化院,哼出了這個門,還不是你一路我一路。

       ”我不要交保,我不想出去,出去還是孤單一人,我不要再自己一個,反正你也放棄我了,你不用再拿錢出來了,我不稀罕,你跟本不知道我要什麼,我要一個健康的老爸,我要一個家,你知道我為什麼離開家裡,酒,真的有這麼好嗎,那我現在我為什麼這麼難過。”,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好像說得語無倫次,算了,沒那麼重要了,我轉過頭去,不去看他們,爸,媽,我好想你們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o66&aid=104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