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禮物
2007/07/19 23:05:12瀏覽575|回應1|推薦22

        ”江湖事,江湖了。”,誠哥瀟灑的落下這句話,走了,我當然也得和誠哥走,留下兇狠的表情,離開這裡,但為什麼事情會變得如此,我並不想如此,只是我生長的環境就是如此,總之我也是下等人,隨波逐流。

        認識她,也是個只有電視才有的劇情,那天走在路上,聽到一聲急促的剎車聲,就在轉頭察看之際,就已知道那車是停不住了,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衝過去抱起了那人,跳向路旁,就在那千均一髪,我才發現,我救的那個人,好美麗,我懷中的不是人,是一個美麗的事物,就我懂事以來,那是第一次發覺人生是那麼美好的時刻,我想我已經喜歡上眼前這個人,那人也在我無禮的注視中,靦腆對我道了謝,跑開了。好一會兒,我才醒了過來,就一整天,都是她的身影。過了幾天,也慢慢的淡忘了,真到那一天,我走出誠哥的家,就發現了她。她就在站我的前方,我的腦袋,轟轟的作韾,只聽她說:”你好,我從幾天前就想來跟你道謝謝,但因為我很少跟人交談,所以跟了你好幾天,現在才決定在這裡等你。”,我靜靜的聽完她的話,我想她是知道我的一切了,也許是自尊心作祟,也許是自覺配不上她,”那好,沒事了,再見!”,這樣就開始了她追逐著我,向我解釋的日子。

        她真的是好善良,也是因為她,我想脫離我目前所處的環境,讓我想離開這社會的黑暗面,為了她,我甘願放棄我在這裡的地位,但人在江湖,是事不由已,每天仍是為了地盤,逞兇鬥狠,為了顧全義氣,置她於不顧,”我是個活在黑社會裡的人,你愛我什麼,你走,不要在這礙眼。”,我想趕她離開我身邊,我不只一次對她兇,但其實我是想說,我好愛你,我很感謝你不計較我的環境,不顧一切的來愛我,但是我不能愛你,我要是愛你,我會害了你,我好痛苦啊。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明天是情人節,我會給你一個,你最喜歡的禮物”,我想今天就要跟誠哥講清楚,依當初進入幫的誓言,廢掉我的一隻手,我要離開這裡,站在誠哥旁邊,整個人腦袋都在思考如何開口,也在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小鬼,你去樓下幫我買二包菸。”,誠哥叫人去買東西,這裡就只剩我和誠哥了,是一個最好的機會,”誠哥!我有事想跟你商量。我....”, 叩、、、、,真是不識相,這時候敲什麼門,一開門肚子被踢了一下,”他媽的!誠哥,快跑。”,我抄起了手邊的椅子反擊,眼角餘光看到誠哥倒到血泊之中。

        快,快來不及了,我現在一定要去找她,不能再拖了,我要告訴她這個好消息,”筱雲,我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哭了,不要哭,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但沒有人規定不能提前過的是不是,來,這送給你,不要哭,真的不要哭,我是來實現的諾言的,這個戒指,送給你,來手伸出來,載在你手上真是好看,你怎麼又哭了,還有一個好消息,我脫離了黑社會了,我可以給你一個安全的環境了,筱雲,我愛你,這是我的真心話,,筱雲,,筱雲,,你在那裡,怎麼,天那快就暗了,筱雲,好冷啊,筱雲,你怎麼又哭了,不要哭,我會捨不得的,筱雲,這是我第一次過情人節,有你在身邊,我好幸福,筱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o66&aid=1101548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喔~~
2007/09/20 13:18
DSC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