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道這正是所謂的時運不濟嗎?
2007/04/12 21:13:07瀏覽201|回應0|推薦5

自從電腦中毒以來,

上天就好像跟我做對般,

做什麼事都不順,

先是電腦怎麼重貫都貫不了,

聽著同學他哥敎我的方法

為什麼怎用都用不好

還浪費了好多的電話錢

最後星期天還是請同學到我家幫忙貫

再來,

電腦壞了

沒有微積分解答可看

只好去借班上唯一的一本

可是..........

卻不翼而飛了

奇怪啊!

平常也沒人在用ㄚ

誰會想偷ㄚ

嗚嗚~

隔天就要考試了

我拿什麼看ㄚ

..........最後..........還好及格了

還有還有

去年我房間才漏水的

弄得我房間的書全都軟趴趴的

今年又再漏

而且還找不出原因

天花板被挖了三個大洞

兩個在浴室

一個在我房門口

我房間前是一灘水

牆壁的油漆也要脫落了

還瀰漫著重重的霉味

洗澡的時候會聽見水從洞裡的水管嘩啦嘩啦流過的聲音

怪恐怖的

最麻煩的還是我重要的卡片居然都不見了

裡面有身份證、學生證、健保卡.............

能想到的重要卡片幾乎都放在裡面

我找遍了學校

家裡

甚至我爸的車

就是沒有

我快急死了

一直在想像有人撿到會拿給我

不想要去重辦

重辦不知道要跑多少地方

花多少時間

現在正處要考試期間

哪來的時間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8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