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太放鬆!......漆彈之旅
2007/11/25 12:57:11瀏覽534|回應2|推薦8
最近在公車上一直看到這個廣告,
剛好最近在做手機的報告,
雖然是別組報告NOKIA,
還是找了一下他的結局。
〈我們這組是做IPHOME,這廣告還真的達到很好宣傳效果.......太有創意了〉
革命篇
告白篇
情傷篇

帥哥篇

看來看去還是《革命篇》最好笑


這禮拜考試成績陸續的發下來,

不及格!不及格!

第一天發的三科,

兩科不及格,

一科63低空飛過......

至於後來發的...........呵呵!

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只能說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多科不及格,〈好多第一次!!〉

一如往常,

每一屆剛教我們的老師都會說的一句話又出現了:

「我教書教了20年,第一次那麼多人不及格。」

只是,

這次包括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們學校也是高分才考進來的,

只有我們班問題那麼多,

不斷破學校紀錄.............問題在哪誰也不知道!!


昨天我們班一起去玩漆彈,

一大早在劍潭集合,

在遊覽車上就已經HIGH翻天了,

到了那,我們先去烤肉,

不知道是在玩還是真的烤肉,

剛開始火整個就是不夠旺,

我同旋拿著扇子用力搧,

嘴裡拼命喊著:「我要吃飯啦!快餓死了!!」

好不容易可以烤了,

我們慢慢一片一片的肉放上去慢慢吃,

旁邊的指導員就說:

「妳們慢慢烤要烤到什麼時候,我們1點就要收了喔!」

害我們緊張半死,

開始加了一大堆木炭,

食物不斷的烤焦,裡面還不熟,

就像快炒100,

一下就上桌了,

好不容易抓緊火侯才沒那麼浪費食物,

後來,

有人跟我們說鋁箔紙是用來包全雞,

我這才A了隔壁組的鋁箔紙,

只是我們的全雞已經少了兩隻翅膀,一隻腳

不過烤出來的雞還真不錯,

隔壁那組男生〈女生全跑了〉真的把整隻雞放上去烤,

顏色烤的好漂亮,

味道就不得而知,

烤到一半還把雞頭給扯下來,

................噁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最怕動物的頭了..............

最後,

我們騰出一段時間一起烤棉花糖,

我都不知道棉花糖能這樣烤,

外面烤的黃黃的焦糖,

搭配著烤到入口即化的棉花糖,

超好吃的喔!..............


吃完烤肉,

第一場,

在草地上展開攻防戰,

分組的時候,

我們這組都是小個子,

〈還有其他不認識的說我們這隊好像娃娃兵〉

再加上老師都到敵對的地方,前途堪慮ㄚ!

我躲在油桶後面,

一點也不敢冒出頭,

前方彈砲聲不斷,

我利用空隙不斷廝殺那些不長眼冒出頭給我打的,

打到中場時,

我聽到我們後面的人大喊著,

「不要再打我了,哪有自己人打自己人啊!」

結果打完之後,

我才知道我方後面掛了一排,

都擠在那等醫護兵救援的......................

看到自己躲的板子前面才發現,

原本白色的板子已經被染成橘色!!........好險!沒有站起來

第二戰,

山坡上,

已打到對方班長頭部為目的,

我自願當醫護兵,

一開場就衝到離敵方最近的地方,

四周一堆漆彈不斷射來,

開始幾秒就不斷有人喊著我的名字,

等我救援,

我實在走不出去ㄚ,

才離開遮蔽物一點距離,

半邊身體全部中彈,

好痛!!

連忙躲回去,

不知哪裡有人,

我在板子後面一直中彈〈沒打到頭就不算死〉

打我沒中彈的另一邊,

卻一直找不到人在哪!

好不容易看到,

我要報仇!

一直猛打他,

我同學才跟我說,

留點子彈打班長!

後半場,

總算看見敵方班長出現在我正前方,

5、6個人疊在她們班長身上當肉盾,

包括老師在內,

我方抱著總有一發打中的心理,

不斷向肉盾掃射,

我也不例外,

朝著依稀看到班長身上的帶子猛發射,

下一秒,

我護目鏡中彈了,

啥都看不到,

連忙躲回去,

這才結束了遊戲.........


結束後,

天空慢慢下起了大雨,

我們帶著發洩完的心準備回家,

正當我要上車時,

看見車門下有一樣東西,

妳們知道我看見什麼嗎!

.

.

.

.

.

.

.

.

bra!!

我用一根手指頭撿了起來,

上了遊覽車,

問是誰的!!

全班哄堂大笑,

有人就跟我說:

有誰會承認啊!

我帶走也不是,丟回去也不對,〈我不亂丟垃圾的〉

經過幾秒的考慮,我又丟回去了!!

後來我知道是誰掉了,

他整個人很生氣,〈我又被瞪了〉

後來好像有撿回去吧!


晚上回到家洗澡,

頭髮被漆彈弄到的地方像塗了髮膠,

全身多處瘀青,

.......................好痛!!


真是的原本要打公事的,

居然又再看網誌,

玩完了,

心情也放鬆了下來,

剛考完又有一堆事要做,

下下禮拜有三個報告要報告,

不知道做不做的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4015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9 21:36

阿哈。公車上每天都在看。

=======

漆彈耶,好好噢,我也想玩。我們是全高二都帶去基隆山上實彈射擊奇怪的輪胎跟木板,開槍的感覺好奇怪。

那天下大雨,山路超難走,結果腳底全都是噁心的沙阿

小多啦(gina9354022) 於 2007-12-11 19:59 回覆:
我也是,回家刷鞋子刷了好久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還真豐富
2007/11/26 15:47

這廣告就是愛賣官子

看過之後覺得笑點普通

考試嘛...

我一向都是超隨性

能夠順利畢業就好

考得好未必以後收入高

收入高未必活得自在

至於漆彈我之前也玩過

和同班同學乙級同學的朋友一群人撘遊覽車去玩

被打到真的超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