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的來~
2007/10/06 12:27:26瀏覽516|回應1|推薦6
這是《放牛班的春天》男主角和一個超漂亮的女生唱的,
男生唱高音喔!
太厲害了,
不過他以後變聲應該就不能唱那麼高了吧!

剛剛看了看九月的文章,
居然只有三篇,
少的可憐ㄚ,
怎麼會忙成這樣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把時間花在哪裡,
只記得上禮拜六還要到學校補課,
其餘的印象就只有背單字,
一個禮拜,
車上、路上、上課、下課,
我都拿著單字本在背,
不然就在寫功課,
到了星期四晚上七點多才在偷偷溜上網看看,
怎麼會是偷偷呢!
哈哈~
原本還要繼續背單字的,
星期四,
一整天的英文,
一大早就要考試,
考試本當場發回,
.........................................30幾分!
挫折ㄚ.....
我三點40幾分就爬起來了ㄟ,
考的比上次還爛,
上次起碼還有50幾分,
錯的更好笑,
一排的c沒寫,
〈單字本都是按字母排下來,原本是acc...,我都只寫ac.....〉
一排am.....寫成an.....
無言到不行,
我果然不是熬夜的料,
〈明明是自己沒背熟,別找藉口了。〉
我就是背的慢,你管我...〈我在自言自語嗎?〉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英文背的慢,
〈其他也背的很慢啦!〉
有時候還真懷疑我是否有少年癡呆,
基本上朋友們都對我無言了,
只能自我期許能愛上英文,
不斷自我催眠.......我喜歡英文我喜歡英文我喜歡英文

星期五是社團的期初社大,
照慣例去晃了晃,
原本還怕沒新生來,
總比預期的好,
看到一年級生,
只有個「菜」字,
像是隻待宰的小鳥,
還不知這世界的險惡,
就任憑我們宰割........
〈太誇張的吧.........〉
應該是還不知道這學校的狀況,
還開開心心的來了,
想當初我們也是被騙的ㄚ.....

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雖然忙到不行,
我還是會利用上電腦課空閒時溜上來看看。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279766

 回應文章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悄悄的
2007/10/14 21:02

怎麼最近看大家都很忙

都悄悄的新增部落格的

我也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