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忙碌中
2007/09/15 13:44:23瀏覽500|回應1|推薦2

短暫的暑假隨著時間的流逝過了,

似乎命中跟錢有關,

這學期又是我當總務,

一開學就忙的不可開交,

又似乎集霉運於一身,

什麼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四年級,

原本聽學姊們講,

就是個痛苦的一年,

這一個禮拜感受下來,

比預計的還痛苦,

簡直到了另一個世界,

兩堂課用英文原書,

三種英文課,

加上國貿相關課程都是英文,

就算課本是中文,

還是一大堆英文要背,

唯一的國文課,

什麼?

做班刊!

說是為了下學期寫企劃案做準備,

能不能有一節課讓我們逃離「商」的魔掌,

老師說,

既然讀了國貿,

就不能說討厭英文,

國貿就是為做管理人才做準備,

一個好的主管,

就要什麼都會,

知道越多越好。

上課的第一天,

就有一種前途茫茫的感受,

書好像永遠讀不完,

報告永遠做不完,

功課永遠寫不完,

單字永遠被不完。

第一堂的英文,

老師發了一張英文考驗我們的能力,

看到的瞬間,

有種想哭的衝動,

12題選擇,

題目看懂的,單字看不懂,

單字看懂的,題目看不懂,

當場就交換改,

.....................只對了兩題!

老師居然還說要算分,

第一節課,

我知道我這科是被當定了。

我就是討厭英文!


這個禮拜,

忙到沒有一天腳不酸,

沒有一天不12點才睡,

沒有一天不躺下來就睡著,

沒有一天不頭痛到恍神,

訂書、發書、收錢,

五年中要定最多書的一年居然是我當總務,

天天都忙到自己不知道是誰!

偏偏還出紕漏,

廠商跟我說:這本書已經停版了。

之前還跟我說要去找找看,結果就沒了消息。

我要到哪去生書給人家!


不然就是廠商太準時下班,

我定書時,

還沒講到價錢,他電話就掛掉了,

再打電話過去,

沒人接!

居然下班了。


還有更惡劣的,

我上課上到一半,

電話響了,

我馬上跟老師說是廠商的電話,

接起手機,

電話馬上被掛掉,

要我自己打回去給他,

一天下來,

電話響了十幾次,

也打時幾次,

看來這個月電話費又要爆增。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確定好要訂的人數,

打算下課跟廠商訂書,

沒想到老師說不下課,

到最後在提前下課,

到了最後幾分鐘,

老師還依然滔滔不絕,

我在下面快要急死,

其他同學都已經收拾好書包準備走了,

我同學叫我假裝要上廁所趕快去訂書,

但我的原則卻做不到,

老師自己還是講的很起勁,

到了下課還在講,

等他意識到已經下課,

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我才連忙打電話給廠商,

唉~果然下班了!

看來下個禮拜拿不到書了。


還有還有~

我要訂財務計算機,

打了電話給他,

他說我要去看看,

再打電話給我,

左等又等,

等了一天,

都要放學了,

都沒打來,

那廠商還是最知名的廠牌,

有人服務態度是這樣嗎!

就因為我們訂的少就忽略我們?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

還得算錢,

算了一個小時半,

錢就是多了,

依我以往的經驗,

我又要賠錢了,

只是不知道我收的幾十萬,

我要賠多少而已。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這幾天唯一高興的事,

就是~

我長高了!

六年來沒漲半公分的我,

突破149.5的魔咒,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兩公分﹝其實我還沒量,不過跟同學比還是明顯有長﹞

不過好的開始使成功的一半。


以後一個月都打不到一篇文章,

不知道這網誌會變的怎樣,

沒辦法~我還得補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2336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亂入
2007/09/16 12:17
(突破149.5的魔咒)←←這就是為什麼較小多啦的原因嗎?(跳漁塭)
小多啦(gina9354022) 於 2007-09-18 15:12 回覆:
哈哈~是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拿的出來,手又小小的,又很喜歡多啦a夢,不過個子小也是原因啦!又有點微胖......〈不是微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