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快樂~
2007/08/19 23:00:17瀏覽424|回應0|推薦10

       又過一年了,依然是單身狀態,18歲居然連男朋友都沒交過半個,看看以往的好友都不知交第幾任了,感覺和她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這也是說說罷了,雖說「愛上一個人很簡單」,但就是都沒感覺嘛!被四周的親戚一直問,我只能無奈的說:「我也不想啊!」

       今天呆在家裡一整天,晚上才出門去還個書,每次還書都會經過附近的河堤,颱風過後,滿地的泥濘,不知道老天是嘲笑我,還是故意的,我走的那段路,沒半個路燈是好的,第一次體會到「有燈真好」,冷風一陣陣的吹過,加上一路上半個鬼影都沒有,孤獨的老人〈我〉走在路上,路都看的不清不楚,差點踩死一隻青蛙和一隻甲蟲,讓我後面的路走的更加警慎,安靜到青蛙和蟬的叫聲快把我的耳膜震破,來回一趟走下來我是汗如雨下,不禁讓我想是不是要多走幾趟讓我減個肥。

       在租書店遇到我表哥,不是有女朋友嗎?好好個情人節怎會落到和我一樣的下場,看來表姊說的是真的,一個人付出的太多,不見得會換來相同的回報。

以上是我可悲的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17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