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懶人~
2007/12/15 15:58:44瀏覽536|回應2|推薦6


這兩個禮拜完成了四個大報告,

一度呈現遊魂狀態,

上禮拜一次做完三個報告,

雖然不怎麼理想,

但總算是完成了!!


星期二是投資,

因為內容跟人家沖到,

不得換個內容,

我們只用了一個禮拜時間,

晚上還留在學校討論,

討論這「海外基金和新興市場」,

老實說,平常連報紙都不太看的我,

要我報告這東西真的很難,

再加上報告時,

底下的同學們忙著再寫下一節的作業,

本來脾氣就已經不太好

輪到我報告時,

忍不住跟台下講:「人家育滋報告的這麼好妳們也給點反應ㄚ!」

雖然,她們都說:「我們有在聽ㄚ!!」

騙人,

從報告到現在有聽的就只有那一、兩個,

其他人從頭到尾都沒抬頭過!....... 

輪到我時,已經快下課了,

在加上真的不怎麼太想報告下去,

我隨便講講就下臺了。.........唉!............事關我的成績,我居然那麼隨便!


再來星期四時,

英文會話和國文的報告都在同一天,

英會是要做產品介紹,

我們選的是NU SKIN,

因為我們那組男生有在那當過直銷,

直接就和隔壁班的借道具來了,

排演過兩次敷臉的流程,

天ㄚ!一罐冰河泥就要940,

我們居然給人家用了那麼多,

還是新開的,

只好請男生請他吃飯囉!

美中不足的是產品介紹的英文太難,

我上台時拼命皮皮戳,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唸啥!


接下來是國文,

報告的是很奇怪的題目「楊貴妃的愛情」,

跟商科好像沒啥關係吧!

到了上課的前一秒才把短劇排好........走的是搞笑路線...哈哈!

報告時一直在結巴,

沒辦法稿沒看熟,

那幾天頭腦遲鈍

以前稿看幾遍就記的差不多了....

老了


這禮拜二是國際企業管理,

原本是要做 i phone

但上禮拜聽完前一組報告「觸碰式手機」

我們組臉色都異常凝重,

她們都把我們的報告差不多了,

雖然老師說:「沒關係,可以不用改,不然我也不知道妳們要改什麼!」

怎麼可能不改,

講同樣的東西有人聽嗎?

只好繼續我們的KUSO風,

開了個節目叫『全民大開講』

一群瘋子在台上發瘋

上面是我們的吉祥物,

不知道是我太倒楣嗎?

明明幾分鐘的內容,

老師卻一直問我問題,

有些東西聽都沒聽過,

誰知道ㄚ!

結果在台上站好久。

在最後的時候,

我們辦了個現場叩應,

說穿了,

雖然是用吉祥物來打電話,

我同學是真偷偷打到同學的手機上,

而且報告前還都一一確認有開聲音,

哈哈!

雖然只有一個人被嚇到,還有個人專屬來電顯示喔!

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原本安排第二個要打給我們班的男生,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翹課,

育滋打給他的時候

居然說

「幹嘛!找我ㄚ,班上還有其他人ㄚ,這裡正妹那麼多。」

真是的看錯他了,

我拿起育滋的手機,

又打給他,

「你來一下會死喔!媽的!我畫了那麼久,你叫我們怎麼辦,現在又不可重畫,你一定要我們公幹你是不是,快來啦!」........................批哩啪拉念了一大串

結果,不到三十秒他就衝來了,

育滋拼命叫說:

「為什麼你一叫他就來」

呵呵!

那位「毛茸茸」先生說:「老闆(我啦!)超兇的,我不敢不來!!」「第一次看他那麼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句)


這隻裝人的手機是我做的喔!

難得瘋這一回,

不過我割紙箱割的我手快斷,

下次絕不做這種事................

原圖


星期三經濟課也剛好上完了

我們四個跑去西門町吃下午茶吃到飽

還真的是吃到飽

我吃了11個小小蛋糕,

5個小土司,

三杯都是半杯的冰沙,

一些冰淇淋

一碗半的濃湯

一杯卡布奇諾

一口十全大補湯

一口蘿蔔

這樣總算有回本了吧!

吃的快吐了,

花了兩個小時半


自從報告做完,

都還沒有心思做下來好好讀書

又快考試了

好快!


照片看不到可以去相簿看,

打這篇的時候一直斷線,

內容一直不見,

居然過了三個小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4561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8 21:31

雖然報告感覺很麻煩...

但我覺得它是給妳吸收經驗的機會...

充實知識...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12/15 22:39

是NU SKIN啊

我以前也做過

有些產品真的不錯用

至於那個紙做的手機....

還真像燒給天國親友的禮物= =

抱歉我開個無聊的玩笑希望你別介意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