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惘~
2007/11/03 13:46:22瀏覽496|回應0|推薦5

第一個是沙拉布萊曼早期的時候,第二個就比較晚了,兩個唱的感覺有變了不少,

但依然好聽.....


看書啊看書~

熬夜啊熬夜~

趕功課啊趕功課~

去補習啊去補習~

這麼多個禮拜都過著這種生活,

這幾天已經到了極點,

明明很忙~

卻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所有的事情好像變的不重要,

體力已經透支

腦袋已經停擺

熬不了夜

起不了床

身體已不聽大腦使喚

拼命反對

拼命抵抗

雙方各有自己的意見

大腦說:不行不讀書

身體說:不行不睡覺

最後身體戰勝了大腦

我..................已經斷電


這幾天,

一直在問自己,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那麼沒效率,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事情,

總是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

總是不能集中精神,

人家就是做的比我多,

我開始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去想,

忘了做事情的目的,

忘了當初的堅持,

開始在自己的底下挖洞,

不斷下陷,

越陷越深,

直到面臨考試,

稍為清醒了點,

卻累積了一堆事情,

24小時都嫌不夠,

我~

從洞裡跳出來了嗎?


今天去考中文打字,

沒救了~

我真的沒救了~

不知道是昨天用電腦用太久,

還是前兩天都只睡3個小時,

還是太緊張~

一直不停少字,

不停打錯,

結果,

連每分30個字都沒到~

浪費了200塊.....悲哀ㄚ


勿忘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34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