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
2007/11/18 17:09:46瀏覽548|回應1|推薦9

「大雄的恐龍」英文字幕,

換了個人畫了,

感覺好不習慣,

不但變的更寫實,

小叮噹的表情實在難以接受ㄚ......

想看的就點進去吧!


考試的前一個禮拜,

不知道何時開始生病,

喉嚨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一直在用氣音說話,

還鬧了不少笑話,

舉凡說買早餐:

我:「阿姨!我要起司蛋餅。」

阿姨:「你說什麼?」

我忍著喉嚨痛,又說了一遍:

「阿姨!我要起司蛋餅」這次用了比較多力氣。

「什麼!我還是聽不懂。」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清了清喉嚨,「起司蛋餅啦!」

還有

上課平時都不被叫的我,

偏偏卻抽到了,

我舉起手,

老師要我回答,

我說不出話................

老師以為我沒聽到題目,

又再講一次,

我的比手畫腳他完全沒看到,

是台下的人跟老師說我說不出話來,

於是.....

「那就隔壁的隔壁吧!」

我同學瞪了我一眼........〈也沒有啦!〉


考試那週

要考13科,

.............................................吐血

第一天,

原文原文原文~

看不懂啦!

考到下午統計學

好不容易寫的比較高興,

交了卷,

啊~我看錯了.............題目

因為已經昏頭~

晚上還得補習,

老師看我們一付癡呆樣.......是恍神

上課老半天也沒人回答,

只好少教點,

隔天早上繼續熬夜。

第二天,

拉肚子,

連續兩次考試都因為要拉肚子用飛快的速度亂寫,

快速交卷,

快速的衝廁所,

同學都在問:「你都會啊!!」

怎可能ㄚ,

交卷後我又發現..............我把4%算成40%.......沒救...

回到家,

一股腦地就躺在床上,

睡著了,

我媽回來看到我滿臉通紅喘著氣在睡覺,

叫我起來洗澡繼續睡。

第三天,

我放棄了,

考試隨便考考,

中午和大家去吃合菜,

補習班也翹到了.................下禮拜要被留下來

看完醫生,

醫生說本來生病就有點是因為腸胃不好,

我自己又再給自己壓力,

才會拉肚子,

回家後,

打算好好睡到隔天早上,

氣死了,

一直被打斷睡眠,

差點把手機都了出去,

凌晨的時候,

我睡不著,

第一次沒準備就上考場,

只好起來看看書安慰自己,

那天考了4科,

考國文的時候,

老師走到了我的身邊,

看了好久好久,

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因為我都不會寫,我在亂掰~...........哈哈

最輕鬆的第五天,

只有最後一節考行銷而已,

但.........

這就夠了,

早上的老師都讓我們自習,

看了六節課,

我居然還是背不完,

老師~你考太多了啦!

總之,我要說的是

我要被當光光了~~~~

地獄ㄚ,這禮拜真是地獄~


今天早上去考word丙檢,

昨天晚上一直看不下去,

看沒兩行就在放空,

必須要一大早又爬起來看,

到了台北車站,

啊!~..........我忘了帶准考證了啦!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ps.星期五我弟回家時,

按了門鈴,

我,

拿起電話,

喂~.........

〈懂嗎?...〉


太久沒來,

遊覽人數增加了?

奇怪!

剛剛去很多人的網誌晃了晃...............


繼續消失~本人還有好多報告沒做...............胃痛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382031

 回應文章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1/20 15:26

加油吧

最近是盛產柳丁的季節

我前鎮子也是胃痛

吃柳丁吃到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