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總算星期天了
2007/04/29 15:24:39瀏覽132|回應0|推薦4

好累喔!

這禮拜是我們學校的考試週,

這學期,

學校不知發了什麼瘋,

竟把考試週改成隨堂考

再加上原本是從星期四開始考

考到下星期三

卻變成從星期一考到星期五

再加上

正逢三年級是最多科

也最多報告的時候

這禮拜過的真是沒日沒夜

是睡覺如生命的我

居然連續一個禮拜兩點多起來讀書

〈雖然常常又睡著了〉

不禁感嘆我的毅力真是驚人啊!

天天都在讀書上課讀書上課

老師在上什麼

一句也沒聽進去

桌上放的是下堂要考的東西

這樣一心兩用下

什麼都沒讀到

唉!

我只知道

我快瘋了

挺著朦朧的雙眼

不准不及格的決心

一個禮拜要考13科

好在有些老師還有點良心

和我們同學的硬坳下

有幾科在下禮拜考

考完原本還要補習的

全部都被我翹掉了

終於到了假日

放鬆放鬆~~

一躺下就睡了12個小時

這幾天的疲勞在一瞬間釋放

我的眼睛

連電視都看不到了~~~~

***********************************************

哈哈!我在打什麼,自己也看不懂,

算了,繼續睡吧!

OS.雖是大專生,可是我這學期的課可是滿堂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2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