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機車請小心..........
2007/05/06 15:07:38瀏覽155|回應0|推薦4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那麼多令人不愉快的事.......

-------------------------------------------------------------------

前幾天早上

坐公車去學校的途中

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大馬路

看到有警察在指揮交通

仔細一看

一個歐巴桑倒在血泊中

地上的血蔓延開來

一隻腳已經變了型

當下

我趕緊回頭

但那畫面始終揮之不去.............

在那前幾天

教官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

應外有個跟我們同屆的學生

在騎機車的途中

被不明人士撞倒

還肇事逃逸

是被路人送到醫院去的

昏迷指數好像是2

學生好像是熱舞社的鼓手

在我們學校好像頗有名氣

學校為起施工的鐵板上

寫了滿滿對他的祝福

「***你要醒來..」

「***我們都在等你....」

「***我們不能沒有你...........」

班上也有很多認識他的人

不管是老師、教官,還是學生

都在為他祈禱

聽說

肇事者後來帶著水果去

〈不過好像被他媽轟出來了〉

這有用嗎?

還好

我同學說

情況有好轉

眼睛有微微的睜開

我想說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還是會不斷為你祈禱

希望你知道

這世上還有很多人在等你

在關心你呢!.............................................

****************************************

唉!應該要寫的很感人才對ㄚ........

我真對不起你

請大家為他祈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4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