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貓記2 and 騎機車請小心2〈請先看1〉
2007/05/15 20:40:34瀏覽136|回應0|推薦2

還記得我之前講的那隻にこ〈貓〉嗎?

隔一天不知道我同學發生了什麼事沒來學校

很直覺的感到貓咪出事了

星期一一問之下

果不其然…………

他被埋在同學家附近的公園

我同學因此傷心了好久

**************************************

還記得我之前講的那位同學嗎?

雖說那時有好轉的跡象

但卻又慢慢沒有反應

他的媽媽已經沒有了希望

打算做器官捐贈

***************************************

事事總是那麼的難預料

誰知道一個好好的兒子看著她出門

卻一去不回

誰知道原本高高興興的一起玩

下一秒卻是他的死訊

誰知道一個活潑開朗的學生

一轉眼卻是冷冰冰的屍體

我們都還有大好的歲月要過

也還沒經歷過大風大浪

但我們都得學習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世界再下一秒會變的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6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