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矮有錯嗎?
2007/05/26 16:53:42瀏覽164|回應0|推薦4

星期三有體育課

這炎炎的夏日

當然會穿短褲啦!

沒想到隔壁班的大胖居然說:

「腳那麼短還敢穿短褲ㄚ……

〈青筋冒出中……

我不甘勢弱的回答:

「哼!你也不看你的腰和你的腿那麼…………

~放你一馬

其實是我罵不下去

心中暗想說:靠!你體積是我的兩倍ㄟ

不要以為就這樣沒了

今天星期五

中午和宜萱在廁所洗臉

等宜萱的時候

忽傳隔壁男廁的胖虎在問我:

「老闆〈我另一個綽號〉!怎麼今天不穿短褲了,被大胖講就不穿了嗎?」

站在旁邊隔壁班的同學就問:

「為什麼?….

白痴ㄚ~要講出來你才高興ㄚ

胖虎回答:

「因為她腿長ㄚ」

宜萱聽到:

「啥!什麼?」

又一個搞不清狀況的…….〈哈哈!我沒說你的意思啦!〉

生氣

「因為我腿短啦!」

**********************************

雖然不是第一次

早就習慣

哼!又不是我自願長那麼矮

而且我是矮

不是腿短

矮也有很多好處ㄚ

不容易貧血

找比自己高的男生一拖拉庫

小也才有親和力ㄚ〈沒有壓迫感〉

政府常常說人與人之間要平等

騙誰ㄚ

聯考個高普考都有身高限制

******************************

想知道我長怎樣嗎?

很簡單

去看小叮噹就知道了!

小叮噹之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8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