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類型
2007/06/13 20:00:48瀏覽274|回應0|推薦8

最近我同學問我

以前喜歡的人是為什麼喜歡他,

我其實也不知道

喜歡就喜歡了嘛!

不過要說人在什麼時候對我來說最有魅力呢!

我回答:認真和睡覺的時候

我同學一聽

「怎麼會睡覺的時候,你喜歡的真奇怪!」

會很奇怪嗎?

人在睡覺的時候

沒由任何表情

就像與人世隔離

感覺就很舒服

尤其是小嬰兒

每當他們在睡覺的時候

好安靜

好可愛

好舒服喔!

這個世界在亂

也不會影響到他們

看著他們

心也跟著平靜下來

深怕吵醒他們

接著就會心一笑..................

************************************************************

附錄:

班上同學的睡相

小瑞瑞 ─ 每次看你睡,都覺得你怎麼可以睡的這麼甜,害我也好想睡喔!都以為  你口水要流下來,但始終都沒有。

柳丁─ 每次看你睡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煩惱,不是正沉醉在戀愛中嗎?怎麼沒夢到男朋友嗎?

宜萱 ─ 妳的睡相是最深不可測的,有時真的懷疑你有睡著嗎?不然連睡覺的樣子都沒有。

小可愛 ─ 每次你在公車上睡覺,嘴巴都張的大大的,叫醒了還是一樣,有時真想當做不認識,也很懷疑你為什麼不被口水嗆到。

黃金鼠 ─ 妳真的太忙了,每次睡覺書本都是口水,真的好髒ㄛ!可是你考試還是考很高。

小乖 ─ 我最喜歡看你睡覺了,哪有人連睡覺都還一直笑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0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