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紙?
2007/06/09 13:18:14瀏覽223|回應2|推薦6

07/06/08

 

 

今天上學搭公車正要下車的時候,旁邊的男生遞了一張紙過來,我當場不知所措,雖然表情還是一付鎮定的樣子,但實際上早已腿軟。

 

 

訝異ㄚ

 

 

在路上我就忍不住打開來看

 

-----------------------------------------------------------------------------------

 

這是一張廢紙

 

 

啄口笨舌的我不知如何向您說第一句話,這一、二年下來幾乎每天都會碰面,但也不知從哪天起因著得緣故莫名的心中出現一陣陣漣漪,願往後能有更多機會認識妳。

 

 

**〈姓名〉

 

 

**********〈手機〉

 

 

*******@............〈信箱〉

 

---------------------------------------------------------------------------------------------

 

傻眼!

 

 

會給我這種信的應該是大學生吧?

 

 

可是他看起來就是30幾歲ㄚ!

 

 

還是只是長的比較老的大學生?

 

 

 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引發出一連串莫名奇妙的事情

 

 

只能說是...........我太笨了嗎?

 

***********************************************************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辦了一個新的帳號

 

 

回了一封信

 

 

堅決的拒絕了

 

 

〈本人認為不講清楚是不對了..........不過我現在也後悔了.......為什麼不直接丟掉呢?〉

 

 

沒想到他根本搞不清楚我的意思

 

 

不但說要約我

 

 

還跟我說了一件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事

 

 

 

 

 

………………………….30

 

媽的~

 

我那天不知道說了多少個髒話……………不行我要保持形象〈你早沒形象了〉

 

我居然碰到怪叔叔了

 

它是想搞援交嗎?

 

他是不知道我幾歲嗎?

 

現在想想

 

他那張紙還是用打的

 

讓我更加的毛骨悚然

 

虧他回信回了那麼多個字

 

我只回了一句

 

我才18歲ㄟ

 

呵!

 

結果

 

他也回了一句:

 

抱歉把你看老了,哈哈,那也就是說你成熟像個小女人了,不是嗎?

 

 

………………….〈無言中〉

 

騙人啊!

 

我之前都被誤會為國中生

 

看老?

 

我的青筋不斷的冒出中

 

老天ㄚ!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情書

 

竟是這種信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吧!

 

****************************************

唉!全班都知道了

 

好丟臉ㄚ……..

 

我大概未來的三年都不敢搭那班車了

 

~~~~

 

為什麼我偏偏發生這種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0129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瞎了眼的死老頭
2007/06/18 08:47

小叮噹怎嚜可能才18歲??嘎哈哈哈哈哈ㄏ哈~~~~

人家都22世紀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6/12 18:46

誰叫你要那麼走早去學校~

成熟的小女人?! ←真狠的回應ㄚ

是凶巴巴的女人吧=v=!!! 

嘿嘿嘿‧‧‧

恭喜你收到情書囉~~ 拍拍手~拍拍手~

酸~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