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完了─ 幹部真難當
2007/07/03 17:30:48瀏覽399|回應0|推薦6

莫名奇妙當上了我們班下學期的總務,

奇怪了,

很多人明明知道我當上了會抱怨東抱怨西的,

卻還是選我

〈其實是因為方大頭要脅全班不准投她………….

真是倒楣到了極點,

或許妳們覺得當總務很輕鬆ㄚ

只是收個班費之類的東西,

但我們五專生就像大學一樣,

書得自己買、自己收錢…………………………還得自己賠錢

之前我也當過一任總務

賠了七百九十幾塊

我還不是賠最多的,

每屆總務大概都賠了不少

大概的原因有一下幾點吧!

1.錢只靠一個人收,一下課一堆人就跑到你面前繳錢,難免會又少登記的。〈想要分組收錢,卻不可能有人要負起這個責任〉

2.一堆人要加訂或退書,不然就是我在報告時沒人在聽,事後才跟我講,不然就是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們學姐都會留一些書給學弟妹,所以每個人要收的錢都不一樣〉

3.我們班都是「好野人」,居然連自己繳了多少錢都不知道。

4.每次收錢的時候,她們居然都跟我說沒錢,要晚點繳,都拖到期中考才給我,書是我跟書商先拿的ㄟ,你要我去哪生錢給人家ㄚ。

聽到我當選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念頭,

當班代還比當總務好,

不對……….

我們班所有幹部都不好當,

都是人人避之不及的職務,

其實這只有在我們班才會這樣

打掃不乾淨

班代和衛生要被記

還得自己打掃

班上缺曠太嚴重

班代和副班代要負責

前兩個禮拜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重大事件:

起源於某禮拜星期二的軍訓課後,

 

那天

我們班副班代拿著軍訓課教官未簽的點名表給教官簽名,

教官忽然發現一件事,

我們班被劃曠課的又被劃掉的很多人

就和自己成績單上的名單對了一下,

居然是我們班自己劃的,

不但把這兩節自己劃的人叫了過來

還將之前軍訓課的點名表全都清查了一遍

我們教官在極度憤怒下要將這些人記大過

後來,

有些人卻說不知道自己有被劃掉

教官也抓不出兇手

要求這些人回想有跟誰說請他幫忙劃掉的

要把這個人抓出來

我們都在想

要是知道是誰

他大概會被退學吧!

但其他人不說

一堆人都會被記大過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其實我知道是誰

因為他在劃的時候

我曾警告他不能畫

她卻想躲過我的視線畫下去

整件事我都在冷眼旁觀

一來我沒證據

二來我在看她到底有沒有良心忍心讓他的朋友記大過

我不知道它為什麼要幫別人劃

是因為不想讓朋友被記

還是他這樣做比較安心

我想她朋友是知道的吧!

 

這件事發生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可以說是每天了吧!

不光是這樣

她有時還偽造老師簽名

已經算是偽造文書了

是教官發現的太晚

才會讓他食髓知味

越來越過分

看到班導失望的表情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事還牽扯到我們班班代和副班代

差點要被記小過了

害她們接下來的日子

不斷的找教官報到

還要不斷的點名

 

我們其他人也有不對吧!

都已經知情了兩年

還讓她們放縱下去

就像導師說的「不說只是讓事情更嚴重罷了」

 

 

 

咳咳~

離題了

這兩個月要好好想想要怎麼收錢才不會賠這麼多

再賠下去我的心會滴血的~

哈哈!

最近都在聽我抱怨

沒辦法

最近發生太多事

讓我好想都寫上去

 

什麼~

看不懂我寫什麼ㄚ

沒關係

我懂就好了

只是發洩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06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