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同學會
2007/07/14 16:18:41瀏覽345|回應0|推薦4

前天晚上忽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想說是誰,

怎麼沒打到手機,

「喂~***嗎?……

女的,

聲音沒聽過,

「我是***……….,你星期五有空嗎?要不要來同學會?」

怎麼打給我呢!

我每年的同學會都不去的ㄚ……..

說真的我也好幾年沒見過他們的

「嗯~我再看看……〈每次都這樣講但都沒去….〉」

「那你知道老師的電話嗎?」

老師也要去ㄚ……〈有點心動了〉

「不知道ㄟ」

「那你能幫我約思廷和惠婷他們嗎?…….

「好ㄚ~」〈他們去我大概就會去了吧!〉

**********************************************

掛上了電話,

我在想,

我要去嗎?

雖然每次拒絕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一想到去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再加上會去的一定都是我不熟的那些人,

甚至插不上一句半句,

何必要自討沒趣呢!

現在想想,

自己真的很沒用,

從小到大,

自己從來沒有真正認識幾個人,

大部分都是偶而寒喧幾句

小時候更嚴重,

只和自己較熟的人說話,

平常大概只跟隔壁的聊天吧!

座位分開了

就很少說話了,

*********************************************

別想那麼多了,

先約人比較重要吧!

找出了塵封已久的電話號碼,

傳了簡訊過去,

就繼續做我的事了

***********************************************

等了一整天

居然沒人回我

只好自己打過去吧!

 

沒人接?

居然沒人接

思庭到底跑哪了ㄚ

打了一整天都沒人接

 

~

放棄吧!

打電話給惠婷,

 

「你星期五想去嗎?….

「ㄏㄚˊ~我去也沒用ㄚ,只是坐在那而已。」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想法跟我一樣〉

「那就不去了………..

*********************************************

本來都忘了這件事,

結果再星期五的前一天晚上11點多,

又有人打給我

「喂~我是***〈以下以粉圓簡稱〉,你還記的我嗎?…..

「當然記得…..〈你那麼的………….可愛〉,找我幹嘛!」

「你為什麼不去同學會,這樣都不去那還較同學會嗎?這不是跟郊遊沒什麼兩樣嗎?………………………..〈以下幾萬個字省略………〉」

天ㄚ~

「我去幹嘛!還不是呆坐在那~〈很誠實的回答〉」

「去嘛!去嘛去嘛去嘛去嘛!………………

我總算知道男生撒嬌多麼噁心〈這……..算撒嬌嗎?〉

只好使出四兩千斤,

「好啊!惠婷去我就去」

 

呵呵呵~好不容易掛電話了

去看我的小說吧!

過沒一分鐘

「喂~**,剛才有人打電話給我ㄟ!〈是惠婷ㄚ〉」

「我知道ㄚ,是粉園嘛!」

「你怎麼知道?」

「他剛剛有打電話給我啊!」

「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啊?」

「因為我跟他說你去我就去阿」

「他怎麼有我的電話?」

「我給的ㄚ………

「靠!出賣我ㄚ…….

「說真的,你要去嗎?」

「都被他說成這樣了能不去嗎?」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去ㄟ……….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結果,看在粉圓都打來勸的份上只好去囉!〉

*****************************************

粉圓人勒!

我們已經曬了快半小時的太陽了

還不見他的蹤影

 

總算遠遠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粉圓勒?」

「不知道我們也在找他。」

又要曬太陽了

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

真不是人過了

經過同學的奪命連環call

總算有人知道是約在哪,

 

果然,會來的就那幾個

而且男生還佔大多數,

 

菜單來了

我就知道

他們每次都選那麼貴的地方

這也是我不想來的原因之一

一個套餐要三百塊

 

看一看大家

幾乎都沒什麼變

只是髮型變了吧!

~連捲捲頭都出現了

個性還是一樣

都在講一些沒啥營養的話題

 

「妳們怎麼都不講話ㄚ」粉圓問到

「你們的消息比較靈通ㄚ,我都不知道大家現在怎樣」

〈其實你們在講的人名我有些根本不認識,叫我怎插的上去ㄚ〉

「有些事我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ㄚ……」以前常笑我站著還比他坐著矮的男同學回答

我又隨便寒喧了幾句

〈其實我根本不知該講什麼…….

「你們待會要去唱歌嗎?」

惠婷還蠻想去的,一口就答應下來,我也只好跟著答應囉!

「那趕快吃吧!」

說完約了個時間就走掉了

留下我和惠婷跟一群男生……有點尷尬

不過跟這群男生還比那群女生熟吧!

真是強烈的後悔說要來

「你們真的要去唱歌嗎?」某個男生問其他男生

沒想到幾乎都不想去

我偷偷跟惠婷說「我們翹掉好不好…….

有點過意不去

但去了只會覺得度日如年吧!

 

好不容易吃完一個套餐,

~好飽喔!

跟男生分道揚鑣後

就坐公車回家了

在公車上才傳了封簡訊說我們不去了

 

這天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

這篇打的真的很無聊

有點像是週記

總覺得還是要記錄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09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