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要補習了
2007/07/27 15:26:11瀏覽273|回應0|推薦3

終於要補習了

2007/7/25

暑假放完

就是五專生的衝刺期……4年級

說真的

要從1~3年級這段混的日子中掙脫出來

真難!

今天是補習的第一天,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上課,

光搭車就花了我1個小時多

第一天就有種無力感…..

還要熬兩年呢!

還好

四周都是自己的同學,

兩個高個還故意做在我前面,

~

這位子未免太擠了吧!

雖說大補習班都是這樣,

還是受不了

前後位子的寬度正好是腰寬再大一點,

我們那排沒有太胖的,

也沒太高的,

那倒還好,

後面那排可就不好了,

連腳都沒地方放,

一直要我跟老師講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第一次~

掙扎了很久才舉手

「老師!她說位子太擠了」

〈順道託她下水〉

老師也真夠敷衍

「位子小難免的啊!下次跟些瘦子坐吧!」

他誤會我意思了,

後面的連忙叫我再舉一次手

真是的

幹麻不自己舉ㄚ

人家我不想第一天上課全班都認識我了,

沒辦法!

誰叫我人那麼好呢!

「老師!我說的是前後位子太小了。」

「喔!下次上課前跟班導說吧!」

說了也沒用。

〈不過後面那位大姐被老師盯上了,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

第一天上課就這樣過去了,

還被班導說全班太吵,

被留到十點,

站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牌,

第一次體會到繁華的台北車站也有蕭條的一面,

〈廢話!人家都下班了.

第一次害怕搭不到公車,

〈這大概是第一次那麼晚回家吧!〉

好累喔!

真的要這樣過生活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11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