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07/07/21 21:54:32瀏覽401|回應0|推薦7

童言童語

2007/7/20

前言: 

今天和表姊們去「古拉爵」吃飯,有我、我哥、我弟、堂姊、堂妹、兩個表姐、一個二表姊夫,外加大表姐兩個兒子友友仔仔,二表姊女兒〈以下都叫妹妹〉

友友-1

今天我要去牽友友,

友友都不讓我牽,

只要我堂妹牽,

我賭氣的問為什麼

他居然給我一個吐血的答案

「因為姐姐長得比較高….

「友友你看我比她高ㄚ」堂姊一邊叫堂妹蹲低點一邊說道

「哪有姊姊比較高,你比較矮,你最矮。」最後居然指著我說,

哼!

連小朋友都瞧不起我,

不甘勢弱的回答:

「友友,那你呢?」

「我是最矮的」

我堂妹無奈的搖搖頭,

無言~

到了坐車的時候,

他對我說,

「我不要跟你坐,也不要跟他坐,我要跟姊姊坐。」他指著我和堂姐。

小孩子ㄚ

真是善變

虧我還把我的甜點全給他吃~

他還吃的津津有味

之前和我玩的時候還笑那麼開心

有股衝動想在地上劃圈圈

被一個小朋友瞧不起

真沒用~

友友-2

吃飯的時候,

聊到我哥的女朋友長什麼樣子,

我哥就把合拍的大頭貼拿給表姊看,

全部的人都湊上去瞧瞧,

友友也好奇的參一腳,

表姐就問:

「友友,你覺得這姊姊長的漂不漂亮?」

友友看了看我堂妹,

遲了一下,

「嗯!漂亮。」

堂妹無奈的低下頭,

「我不是照片裡的人……」

天啊!那麼小就會拍馬屁,

長大真會不得了啊!…

仔仔

說起仔仔,他比友友還可愛呢!

可惜,

沒像友友那麼活潑,

原本要跟妹妹玩,

跑去撞人家的頭,

弄得妹妹哇哇大哭,

可能是想要親她吧!

被表姊罵一罵,

也跟著哭了,

過了一會,

又跑去找妹妹玩,

這次卻是扯人家頭髮,

表姐把她抱回來之後,

扯一扯他的頭髮說:

「別人這樣扯會不會痛!」

仔仔回答說不會

表姊更用力扯一扯

仔仔又在大哭了,

就這樣,

一場飯局下來,

兩個人人不知道哭了幾次,

仔仔阿~

是想要逗別人笑,

只是用錯方法,

自己還不知道,

小孩的世界

大人真無法理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1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