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又來個同學會
2007/07/28 11:56:59瀏覽328|回應0|推薦7

2007/7/26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人打電話給我,

接的有點煩,

 

「喂~我是成**,我是你小學同學,你還記的我嗎?」

小學?

八百年前的是怎有人打電話給我

不過~

**

好耳熟ㄚ,

可是想不起來

很直接的回答:

「我忘了。」

對方似乎早就預料,

「沒關係,那你應該記得宋**吧!」

**

遲疑一會

「恩~記得。」

畢竟小學跟她話比較多

「喔!我們想辦同學會,這次是由我們兩個負責的,你會去嗎?」

又是同學會

嫌我錢太多嗎?

「那妳們要去哪裡?」

「我們還沒確定ㄟ,大概預計八月中會去。」

那麼早講幹麻!

 

掛上電話後,

啊!

我想起來它是誰了,

應該是成**才對,

記得他不但功課算好的,

畫畫更好,

〈以前他用電腦畫了一個噴火龍,超像的!〉

更重要的是:

~家是個有錢人

小時候班上有位同學要轉學

他送了一支價值五千塊的鋼筆

我看了真的快吐血了

〈難怪對他印象那麼深刻〉

還被老師罵了一頓

 

現在想想,

印象中他不怎麼愛說話,

怎麼會當聯絡人呢?

 

重點是!我到底要不要去。

想去是因為想知道大家變的怎樣,

以前還蠻多長的不錯的〈女生〉

個性不敢保證啦!

 

不想去的原因是跟大家都不熟,

小時候話真的太少了,

現在有在連絡的也只剩一個,

加上,

小學讀的是私立學校,

不合ㄚ!

而且還不知道要去哪?

八成是很貴的地方,

 

嗚嗚~

到底要不要去啦!

要去?不要去?

要去?不要去?

要去?不要去?

要去?不要去?

快煩死了啦!

 

幹麻要開同學會ㄚ!

六年都沒開過一次,

現在幹麻開

而且要去的話我還得減肥,

因為比起以前我起碼胖了快十公斤

一公分也沒長,

〈還在標準以內,真強!.

想到這裡,

算了!

不去了!

By.自尊心超強的女人

--------------------------------------------

額外附錄:

某天晚上我媽問我:

「你還記得住在店裡隔壁的***嗎?」

記得ㄚ!

我幼稚園常跟他們一群人搭校車,

只是小學候都沒說過半句話,

〈還蠻討厭他的。〉

「他今天跟你哥單挑籃球ㄟ!」

「他還問你哥『你是不是***的哥哥。』

〈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112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