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弟的作文
2007/05/25 21:13:04瀏覽200|回應1|推薦4
 

今天回到家

跟我弟要電腦用

他卻說不行我要打字

打字?

小學六年級打什麼字ㄚ

他說要把作文打在電腦上

天ㄚ

依他打字的龜速

我今天就不用用了

看一看

還好

才300左右的字

便說

唉!我打比較快

以下是我弟的作文....有更改後的

 

*****************************************************

下雨天

原本高高興興出門打球,沒想到突然下起了雨來,這種事常常發生在大家的生活中吧!這種是真得很討厭,但又不行說不下雨就不下雨。

我們爲什麼不能從另一面去想它呢?想像下雨時漸漸灰色的天空,這時心情一定很不好,但會下雨就一定會放晴,這一刻心情必是特別的高興。

雨它給人的印象是紛紛擾擾,他的聲音,有一種憂愁的感覺。原本,我很不喜歡下雨,因為書包總是要多帶一支雨傘。後來我變的不討厭雨,反而喜歡上了雨,因為聽它那滴滴答答的雨聲,好比是人生苦悶後的灑脫。

有時心情不好時,雨就是陪伴我最好的朋友。雖然他憂愁無情,但有句話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同樣的:「下雨了,晴天還會遠嗎?」所以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被挫折打敗,有一天幸福也會降臨在你身邊。


「雨怎麼是紛紛擾擾啊!」

「什麼?『好比是人生苦悶後的灑脫』什麼東西啊!」

「你的作文怎麼句子都不順。」

「你什們時候喜歡下雨阿」.....我弟說:「寫作文嘛!不然你要我寫什麼!」

「你怎麼連『討厭』都不會寫ㄚ!」

  ............................「吼~你不會幫我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789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ㄚㄛ~
2007/06/12 18:54

「雨怎麼是紛紛擾擾啊!」

應該是雨總讓人感到煩悶、煩躁=v=吧

「什麼?『好比是人生苦悶後的灑脫』什麼東西啊!」

是雨過天晴=口=

「你的作文怎麼句子都不順。」

 

因為咱們的國文差嘛~ 更何況他是小學生 

(可是我表弟的國文好像很好耶︿v︿)

「你什們時候喜歡下雨阿」.....我弟說:「寫作文嘛!不然你要我寫什麼!」

 

說的真好~! 作文就是掰出來的嘛~

「你怎麼連『討厭』都不會寫ㄚ!」

 

字寫的少ㄚ 買本寫字簿給他吧=v=

  ............................「吼~你不會幫我改喔!」

笨唷~幹麻幫他改 幫他打還嫌 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