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小時候
2007/04/20 20:50:46瀏覽126|回應0|推薦1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我爸的朋友不約而同的來到店裡
來了三桌
而且三桌都還互相認識
整個就是老同學的聚會
還有我爸十幾年沒見的老朋友
來找他
好開心ㄚ
一下開了兩瓶850元的純麥威士忌
荷包真是大失血
不過看的出他真的很開心
---------------------------------
最近
我弟也在把他們班上歷年來的照片
製作成影片
我這時才想起
我弟已經是六年級了
下學期
就要升國一
--------------------------------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小學六年級時
要升國一
本來想一切就會只剩下回憶
小學的這段期間將變的不重要
但現在的我
小學的回憶
有我最基礎的知識
有很多的第一次
有很多的剛開始
還有那時單純的想法
所有的一切
造就成現在的個性
很多的習慣、觀念
也是小時候養成的
在朋友之間的話題有時也會聊到
只有小時後的回憶是記的最清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90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