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情怎麼做不完
2007/04/02 08:47:58瀏覽149|回應0|推薦3

信不信我從開學都還沒認真讀過書

我同學都說不信

~ 是真的啦! ~

從一開學老師就叫我們做報告

貨銀啊!

我考試都用死背的

叫我做金控的簡介

什麼「逾放比例」

剛開始我還打成「預放比例」哩!

那一大串的數字我都看不懂

只好一切重學吧!

我開始做報告的時候

每天 12 點多才睡

還得一大早爬起來看要考的試

上次還忘記調鬧鐘

一起來

哇 ~5 點快要 6 點了

那天小考根本就亂考

直到要交報告的日期

我們那組的成員

每個人做到凌晨兩點多

辛苦啊!

可惜 ~

不但還做不完

每個人都用上課來補眠

我脾氣也更加暴躁

( 好像原本就這樣 )

還感冒了

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嗚嗚 ~

好痛苦啊!

沒辦法

只好厚著臉皮

央求老師多延一個禮拜

但 ~

幸運之神好像不在我們身上

緊接而來的是

企管報告

老師居然要求明天上台報告三分鐘報告進度

而且報告要提前一個禮拜交

靠 ~( 不行我是乖寶寶不可以罵髒話 )

老師 ~

你要我們做市場調查或訪問

兩個禮拜哪做的完啊!

我可是養成每天十點半睡覺的好習慣ㄟ

我已經神智不清啦!

一天的課本我一樣都沒帶對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我不想做了啦!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863520